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異地戀感情淡了怎麼辦 記住這6點

1、彼此體諒

女生天生缺乏安全感,所以擔心兩人距離的差異會使兩人越走越遠。再加上男生天生神經大條,有些細節可能沒注意到,然後女生就覺得男生沒以前那麼在乎自己了,所以兩人開始吵架。這時候,女生要冷靜下來,畢竟異地戀誰也不喜歡,之所以這樣是為了以後更美好2的生活。

2、讓自己忙起來

無論你們異地工作還是上學,女生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情做。不論是學習也好,讀書也好,參加俱樂部也好,總之利用空閒的時間找點有意義的事情做,這樣女生就無暇顧忌太多,更不會因為小事大動肝火了。

3、學會控制自己的脾氣

女生都有自己的小脾氣,不過一定要適度。一生氣就提分手離婚,只顧著出氣,卻不能解決問題。男人在外工作不容易,他這樣努力不也是為了你嗎?

4、學會傾聽

男人在外面工作,難免會受氣。這時候女生要表現出自己溫柔的一面,耐心地傾聽對方。多說一些鼓勵和安慰的話,會讓對方覺得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5、忠誠

學會疼愛自己的愛人,不要讓他心酸。

自己心裡有一桿秤,不要跟別的男人曖昧不清,要跟他們保持安全距離。

6、信任和尊重

如果你們兩人真心想攜手共度後半生,那就選擇相信彼此,尊重彼此,你的相信和尊重會讓他變得更有責任感,讓他變得更加成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