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人夫必知女人心事 已婚女人的五個心理特徵

一、女為悅己者容

只要是婚姻沒有出現問題,老婆打扮的漂亮也是給老公看的,這根本是不需要懷疑的問題,但是男人的心理也是很奇怪,

既不想要個不修邊幅的妻子,又不想妻子太過漂亮。

二、永遠是你手心裡的寶

一個女人不管事業有多成功,外表多強悍,內心都有顆似水柔情的心,不管是大女人還是小女人,也不管到了什麼樣的年紀,都還是渴望自己被老公寵愛。女人在生了孩子後,可以把大部分的精力都花在孩子身上,但並不代表女人不愛自己的丈夫。

三、婆媳問題,只是希望得到你的一點安慰

婆媳之間總會產生一些矛盾,而明事理的男人在面對這種情況時,不應該只是表示沉默,而應該想辦法做到兩全,其實女人與婆婆之間產生矛盾,也希望能夠從男人身上得到一點安慰。

四、收到禮物,是一種幸福

其實在一些特殊意義的日子裡,

能夠收到老公送的禮物是非常幸福的,跟禮物貴哽無關,總之在生日或紀念日送點東西,總會讓女人心裡有絲甜蜜。

五、回到娘家時,希望你能一起去

每個女人在追求女人時,都會去未來丈母娘家做苦力獻殷勤,但結婚後卻很少再去丈母娘家了,每次女人回丈母娘家時被問起丈夫時,眼裡都會有失落感,這些可能只有女人能看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