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麼哄男朋友開心的話題 這樣誇他就對了

話題一:個人魅力的讚美。男人跟女人一樣,都喜歡聽到別人誇自己長得好看、很有氣質等等。所以,你可以通過誇獎他的容貌、衣著、氣質等等來讓他開心。

“你今天變帥了,很有男人味。”“以後你就是我的偶像了,你真的太有氣質了。好害怕帶你上街,別的女生會偷看你。”“你真的很man,笑起來很好看,很喜歡你哦!帶出街倍有面子。”

話題二:工作能力的讚美。男人要承擔起養家的責任,所以一個男人會特別在意自己的工作能力。

有時候會為了業績在公司加班加點,為了晉升會經常出差。所以,這時候你就可以讚美一下他工作能力很強。這些話語能夠讓他感受到自己是很厲害的,會更有信心和動力去工作。“親愛的,你好厲害!這麼難的案子都被你那下了,果然是我的男朋友。”

話題三:情商的讚美。在與人相處時,一個人的情商顯得特別重要。所以,你可以適時地誇獎自己男朋友哪裡做的很好,讓他在社交中感到自豪感。“親愛的,今天劉總這樣刁難你,你都能巧妙地逃過一劫,你真的太棒了!”“寶寶,我兩個好朋友經常吵架,幸虧用了你教我的方法,她們現在天天一起去逛街,再也沒有吵過架了。你簡直有著無邊的法力。”

從不同的方面給予男朋友不同的讚美,相信他會很開心哦!學會讚美別人也是很有必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