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怎麼哄男朋友開心的話題 女生的必備戀愛寶典

當然,第一肯定是你要全心全意地愛他,這沒話說。第二呢,在鬧彆扭之後,先要想想是誰的錯,如果是你的錯,作為女朋友的你適當撒一點嬌還是可以的。

如果不是你的錯,最好先保持沉默,等氣氛緩和一點後,也可以主動一點,把他哄好之後再指出他的錯誤,如果你的男朋友大度的話,他肯定會連聲向你道歉的。第三,女生有的時候矜持一點是很必要的,這樣使你更有魅力,而不是那種隨隨便便的人呢,有時也要有點脾氣,讓對方明白你有你的立場,強調你的地位。1、如果是因為別人或者別的事情惹他不開心了,故意講一些亂七八糟的話給他聽,或者鬧一點也不要緊,裝裝可愛裝裝傻了,他有時候就會被你逗笑,然後歎口氣,就過去了。 2、如果因為你的事情惹到他生氣又不理你,你就先軟泡,他肯定還是不理你鬧,然後你就故意裝急罵他,但是別真罵人啊。

比如學他的口頭禪或者講話的語氣,比如故意裝生氣的說他:“小氣鬼!!怎麼那麼小氣啊!傻死啦!”,他要是還不理你,你就故意纏他,一直鬧,這麼做的目的只是讓他把火撒出來,因為他性格內向生氣就不愛說話的話,會憋在心裡,你一鬧幾次,他就忍不住了,

也許會頂嘴說:“我就小氣,怎麼樣!”只要他一開口,就好辦了,就看情況逗他了,如果是因為你的問題惹他生氣了話,你就讓他把氣沖你撒出來好了,這個時候你再裝裝可憐撒撒嬌,一般男生都會心軟了(只要他很愛你),氣也就消了。 

3、如果因為他工作不順利心情不好,
或者很累很疲憊的時候,你就不要和他鬧了,就和他無意有意講講笑話,比如說:“誒,我今天看到一個故事”,或者輕輕閒聊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和他,讓他放鬆一下。最好知道他對什麼事情感興趣,這個時候聊他比較喜歡的話題。如果在一起,就陪他看會電視,抱著他聊聊電視裡的事情,如果沒在一起,就在網上傳一些天涯上搞笑的帖子給他看看。就會好起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