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渣男的表現 這幾個方面說明他是渣男

渣男的表現:缺乏明確人生目標混日子

從一個男人的言談舉止和對事業的追求中可以透露出一個男人是不是有明確的人生規劃,是不是把家庭幸福納入到了他的人生規劃之中。因此,女人在談戀愛時別太在意男人是否能夠時刻陪在自己的身邊,要知道,經常能夠在家陪在老婆身邊的男人往往都是碌碌無為的事業無成者,因為,歷史經驗證明,沒有男人輝煌的事業,就不可能會有小家庭的幸福生活。

渣男的表現:凡事習慣盤算自己既得利益

有的男人在談戀愛時就會露出自私自利不願意為女方父母家犧牲個人利益的馬腳,這種很無情的男人看似為了維護自己小家庭的利益,實質卻是把個人利益獨立于夫妻和家庭榮辱與共之外,把女方的父母家庭當成自己婚姻的包袱,把女方的家人當成自己生活中的負擔,於是,在日常生活中總會表現出對女方父母家人的漠不關心,

甚至對女方的家人總表現出經濟上的斤斤計較。

渣男的表現:喜歡過河拆橋不講仁義道德

男人最重要的品質是重情義講義氣,在找物件過程中,如果你在進入他的朋友圈子後,假如見不到他能夠為朋友的事情鼎力相助,

見不到他講義氣夠哥們的事情,甚至是那種有事時才會想到朋友,沒事時把朋友丟在一邊的男人,這樣性格品質的男人往往就是那種過河拆橋的卑鄙無恥之人,也許他跟你結婚就是看中了你的家庭財產或可以為他所用的某些資源。

 

渣男的表現:在精神或肉體上對老婆不忠

男人窮一點沒有關係,男人沒有自己的事業也沒有關係,然而,男人如果對自己的老婆和婚姻不忠那就絕對是不能容忍的大關係。在談戀愛時雖然男人會很小心很克制住自己的花心,然而,真正花心的男人還是會有蛛絲馬跡可以發現的,比如他朋友圈裡的人是否偏好於到風月場所休閒,比如他的朋友中是否有嫖娼被抓的朋友等,要知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是有著絕對道理的。

渣男的表現:對自己父母和長輩不孝順

男人的骨子裡通常把孝順看得遠比自己的事業重要許多,只是大多會在“忠孝不能兩全”的痛苦中掙扎,就算不能在父母膝下盡孝,也大多會考慮在經濟上讓父母雙親生活無憂。然而,假如你在談戀愛時察覺到他跟自己的父母很不熱情,甚至是冷淡以對,你千萬別高興也別期望他會對你的父母更好,要知道,一個對自己的父母都不孝順的人,又怎麼可能會對別人的父母孝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