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結婚新郎要準備什麼 這幾個方面要把握好

來源:站酷作者:Alexander Shunevic

新郎做結婚準備時,首先要注意女方家裡的習俗,做好和女方的協商工作。新郎和新娘如果是同一個地方的,

習俗差別不會很大,結婚準備時新郎也比較清楚該準備什麼,但如果兩個人家庭地址相距很遠,兩家結婚的習俗肯定不一樣,為了讓女方和女方家庭滿意,新郎在準備東西時肯定要先和女方溝通,照顧女方的習俗,不能自己盲目的準備。

來源:站酷作者:Alex Studio

瞭解雙方家庭的結婚習俗後,

新郎就要開始準備需要提前做好的事情,例如定婚期,為了表示對女方的尊重和結婚的誠意,新郎要主動確定婚期。定好婚期後,確定結婚的地點,如果是在酒店結婚,且想在好一點的酒店辦婚禮,新郎也要提前幾個月預定好酒店。婚戒也是新郎需要準備的東西,有的地方結婚男方還要要給女方準備三金:金手鐲、金耳環、金項鍊。

來源:站酷

結婚的幾件大事準備好後,其它就是一些細節的準備,例如婚禮當天會場的佈置工作,禮堂的佈置工作,新郎一定要重視,以免會場佈置的女方不夠滿讓婚禮留下遺憾。親友的邀請工作也是要周密準備的,親友的參加數量一定要再三確認,以便安排酒席的數量,如果親友離得遠,還要提前安排好客房。另外,也要注意準備婚車和攝影團隊等。

新郎是婚禮安排的主導者,一個完美的婚禮有許多細節工作,所以新郎一定要用心安排,為了事無遺漏,新郎可以列一張清單,按照清單有條理的準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