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接吻時愛你的表現 從這幾個方面可以發現端倪

戀人之間,無論發展到哪個階段,心中總會有很多不確定。哪怕對方天天對她說“我愛你”,她心中還是會不安,還是會忐忑,總想從對方的表情中確定這一點。

但是愛情玄幻莫測,它忽近忽遠,忽明忽暗,讓她總是吊著一顆心,在是與否之間飄來蕩去。等雙方越來越親密,就連被對方吻著,她還是想確定他此時此刻的愛意。其實,想要確定他是否愛你,從他下意識的動作中很容易發現這一點。

第一,看他手放的位置。如果接吻時,他的大掌輕輕附著在你的頭頂,就代表他對你非常憐惜,他會好好珍惜你。如果他抱著你的腰,是想叫你放輕鬆,一切有他在。假若他捧著你的臉,是萬分疼寵的感覺,不想讓你受到一絲一毫的傷害。

第二,看他的動作。愛一個人,他的所作所為都是想讓對方愉快。如果他愛你,不會一上來就非常激烈的吻你。而是會輕輕試探,帶著溫情和撫慰,直到確認你很舒服很享受,他才會加深這個吻。

第三,看他的表情。如果他愛你,他吻你時,會非常緊張,甚至會臉紅,眼睛還會小心翼翼地看著你。你表情上的細微變化,他都能覺察到,然後會根據你的反應變化姿勢,直到找到雙方都舒服的狀態,他才會露出滿意的微笑。

如果你無法確定他愛你,可以在接吻時從以上三個方面進行觀察,希望這些表現能安撫你,不要疑神疑鬼,患得患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