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改造男人須從這幾個方面入手

都說男人們是外貌協會的,喜歡漂亮的MM,其實不論男女都對容貌出眾的會多看幾眼。如果自己男人造型不好,那麼你來給他當造型師,好好改造下他吧。

第一:打造獨屬穿搭、髮型風格
每次逛街別光顧著給自己買衣服,也給他挑選一些適合的服裝,回去後立馬來個最潮搭配!如此幾次,慢慢的他就會形成自己穿衣風格。髮型也要改變,你可以趁機發揮你的時尚優勢,幫他好好參謀下。作為老公、男友的專業設計師是多麼偉大工程。

第二:家務活兒可不是女人的專利
家務方面不能他一點都不幹,最少也要幫助你分擔一些。也許老公需要你苦口婆心的說服教育方可就範,或者在他做完家務後給他來個按摩,這樣他的牢騷、疲勞立馬一掃而空。運用自己魅力,讓他更有男人味,也更關愛你,讓你們關係更融洽。

第三:讓他做個精緻男人
現在市場上有關男人的護膚用品也是琳琅滿目的,一點都不比女人差,而且還有專門的男性護膚場所呢。不過讓男人關愛自己肌膚有點困難,那麼回家後試著把化妝台分一半給他用,然後平常多講講護膚知識,估計他也不會不動心的。

第四:改變他的飲食習慣
不少男人都對垃圾食品很喜愛,主要是方便,他的提醒、健康都跟飲食有關,試著改變他喜歡吃垃圾食品的習慣。你親自下廚,做一些拿手好菜,俗話說想要抓住老公就首先要抓住老公的胃嘛,主要選擇低脂肪、低熱量的蔬菜、水果等。

第五:把他變成運動型男
別讓老公成為典型宅男,剛開始改變飲食習慣雖然有點難,不妨改變他生活習慣。想要讓一年到頭都不出門的宅男變成陽光運動男人,就為他親自做個計畫表吧。你們可以去戶外散步、爬山、玩水都可以,不僅鍛煉身體,還能呼吸新鮮空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