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侶如何增進感情 從這幾個方面下手

提高聊天的熱度

很多人以為自己已經和對方變成了情侶,但是只是出來了1、2次而已,你們要多進行聊天,確認關係是不是成立了,讓對方對自己的好感變得更多,多的甚至讓對方主動來表白。

增加約會的頻率

既然聊天的次數已經上來了,自然就可以見面了,約會也要約的有水準,不要間隔的太近,也不要太久才約會一次,不要約到什麼大馬路大商場,選個有情調的地方吧。

請擠出你的時間

又有很多人抱怨,說自己上班要賺生活費,可是你上班,婚姻的事情你總得搞定吧,你公司不可能每個週末,每一天天天加班吧,只要你願意,時間是肯定有的,不要害怕。

讓自己更大膽一些

在約會的時候,和對方進行接觸的時候,儘量大膽一些,如果沒有牽過手,不妨走路(並行)的時候就觸摸試試,你覺得對方會排斥,也許對方並不會呢。

試探性的做一些動作

我不推薦大家為了更進一步,馬上去做一些正規的情侶就去做的動作,如果牽過手,可以試試親昵的一起拍照片啊,或者送對方回家之後,索要一個擁抱,都可行。

表現出更多自己的優點

在約會的時候,一定要把自己的人格的魅力展示出來,可以帶對方,

去接觸一些你擅長的領域,比如看某個方面的展會啊,比如邀請他看你的球賽啊等等。

照著交往程度一步一步來

如果你們認識的時間還是很短,甚至不超過一個星期,那麼就慢慢來吧,一個星期,牽牽手聊聊天,已經是很快了哦,要按照交往的程度,

我們一步一個腳印,更加的踏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