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朋友不重視你的表現 從5個方面來判斷

是否關愛自己

男朋友是否關愛自己是最重要的判斷標準,如果他每天都是以自我為中心,還要求你必須圍著他轉。從不把捧在手心中,那麼無疑他的愛是要大打折扣了。一個愛你的男朋友,希望看見你開心的笑顏,聽到你爽朗的笑聲,感受你溫暖的懷抱,撫慰你受傷的心靈。

是否真心的付出

做為愛你的男朋友,他的付出是不求物質回報的,只希望你用真愛來報答他。他愛你往往會在細節中表現出來,當你不開心時,他會想盡辦法的逗你開心,當你說我感冒了,他會第一時間趕到藥店,買最好的感冒藥給你,希望你快快好起來,不要再難受,因為他看到這樣的你,他比你更難受。

是否經常想你

真愛你的男朋友,每時每刻都在想你,想你在幹什麼,有沒有想他,甚至希望兩人一直黏在一起,不要分開,即使分開幾分鐘就好像過了漫長的時間。兩人上一秒分開,下一秒思念就像浪潮一樣襲來,這時就像馬上聽到你的聲音,哪怕只是輕輕的一個字。

是否認為你是全世界

當男友很愛你時,你就是他的全世界,是他的炙熱的小太陽。他總會把你擺在第一位,充分考慮你的感受。不過女孩子不可乙太任性哦。當你男朋友有重要事情處理時,也要學會體諒對方的,不能一味的索求。

是否介紹給親朋好友

當你的男朋友認定你的最重要表現就是把你介紹給身邊的家人和朋友,這點是很重要的,如果你的男朋友總是推脫把你介紹給朋友,那麼你就要懷疑了,他可能不喜歡你,甚至是並不把你當成自己的女朋友。在男友感覺累的時候,為他沏一杯茶,或者沖一杯咖啡,捏捏他的肩膀,按按他的頭部,儘量做一個他的小使喚丫頭。別覺得那樣掉價,除非你對他的愛摻進了太多虛假的東西。若真愛他,

請為他的健康考慮,若真愛他,就要在他需要的時候,溫柔似水的對待他,要記得,他是你的男人,是你幸福的源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