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杜海濤示愛沈夢辰 情侶秀恩愛怎樣才能不引起反感

杜海濤示愛沈夢辰。昨天杜海濤在微博上PO出了一張《真正男子漢》的劇照,首張就是沈夢辰的獨照,並配文到:“真好,這個樣子真美。

我經歷過,知道這多不容易......”隨後秒刪。然而這一切早就被網友看在眼中,紛紛懷疑這是杜海濤公開示愛沈夢辰。杜海濤和沈夢辰屢屢被曝熱戀、分手、同居,戀情撲朔迷離。杜海濤這一次所發的微博不禁讓人懷疑“這是要公開的節奏?”

明星身份的特殊性使得他們很多人都選擇對觀眾隱瞞自己的戀情,或是想要保護自己的戀情不受干擾,或是為了自己的事業考慮。而在現實生活中,很多人談戀愛就沒有必要遮遮掩掩,甚至一言不合就虐狗。但是,情侶間頻繁的秀恩愛卻容易引起人們的反感。其實,情侶在秀恩愛的時候只要把握三個原則,就不會招致身邊好友的反感。

這三個原則就是:注意頻率、注意尺度、不要忽略其他朋友的感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