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讀後感/觀後感

大學生創業必看的十大勵志電影

大學生創業必看的十大勵志電影

1、阿甘正傳(ForrestGump)

在踏上這個充滿競爭與排擠的社會之前,《阿甘正傳》教給你的不是與世無爭、息事寧人,

而是默默奮鬥、樂天知命。看了《阿甘正傳》,內心能多一份平靜,少一份浮躁,就已經足夠了。

2、畢業生(TheGraduate)

達斯汀.霍夫曼對未知世界的彷徨和嚮往,以及那個洋溢著激情和衝動的結尾,都一絲不差地契合了畢業生的心情。當然,還有那首廣為傳唱的插曲,它會適時地蕩起你心中淡淡的離愁。

3、當幸福來敲門(ThePursuitofHappyness)

你剛剛拿到大學文憑,雄心勃勃,希望在事業上大展身手,可是找工作的過程漸漸泯滅了你的雄心,四處碰壁後該怎麼辦?這時候,看這部片子。想想再怎麼樣,你也比主角好吧!

4、百萬美元寶貝(MillionDollarBaby)

正如導演伊斯特伍德所說的,"這不是一個關於拳擊的故事,是關於希望、夢想和愛的故事",看過這部電影,相信大家就會知道今年奧斯卡典禮上的大獲全勝真的是實至名歸。

5、律政俏佳人(LegallyBlonde)

這不僅是一部給美國年輕一代尤其是年輕女性的勵志電影,更像是一部告訴年輕女性們該如何去維護自己的權利的影片。Thelawisreason,Freefrompassion.

6、奔騰年代(Seabiscuit)

一個不甘寂寞的商人,從自行車配件維修、到銷售汽車、再到經營馬匹,本身他就是一個社會發展的縮影、一個努力不息的形象,自身的經歷成為他演講有力的支持與鼓勵。

7、穿普拉達的女王(TheDevilWearsPrada)

安德麗婭剛剛離開校園便找到了一份萬千女孩夢寐以求的工作--時尚雜誌主編助理。雖能近距離接觸名流和時尚,但被老闆壓迫的滋味同樣讓其飽受折磨。

8、美麗心靈(ABeautifulMind)

一個80歲時憑自己20歲的理論獲得諾貝爾經濟學獎的人。一個偉大的學者,

一個生活的強者,一輩子都在和自己嚴重的幻想症做鬥爭。

9、喜劇之王(KingOfComedy)

所有周星馳的影片中,最喜歡的一部。小人物的辛酸歷程,周星馳自己的真實的寫照。"如果人活著沒有理想,那和鹹魚有什麼分別?"

10、心靈捕手(GoodWillHunting)

一部好電影總能在不經意間打動你。桑恩教授與威爾從最初的略顯敵對到慢慢瞭解,直至幫助他找尋到了自己人生目標。正如一杯濃郁的黑咖啡,細細品嘗,方能享受到其中濃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