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陳浩民把妻當生產機器爆懷五胎 連年剖產4次還要不要人活命了?

爆蔣麗莎又懷第五胎了,陳浩民表示希望又是女兒。46歲的陳浩民和妻子蔣麗莎結婚五年,就生下3女1子,可謂造人都沒有停歇過。

妻子連年剖產4次,這是要人命的節奏。讓人質疑,這個丈夫當的,真的那麼貼心嗎?讓人喘息恢復的時間都不給嗎?

喜歡小孩,但是讓妻子連著生剖腹生,四個不滿足還接著第五個,儼然就把妻子當生產機器。稍微心疼妻子,也知道要給身體恢復時間。除了生孩子,就是在生孩子的路上了。不知道該認為幸福,還可可憐。陳浩民妻子曾是一個模特,身材自然是好的不行。再年輕的身體,也經不起折騰。這蔣麗莎的子宮是鐵打的嗎?

陳浩民也一直主打貼心老公的角色。但是這有多貼心?產前產後全陪護?為妻子洗頭甚至是s.c刮毛。這種貼心和愛護更像是作秀和炒作,讓人看來就只剩下二心兩個字了。網友們更加質疑和反感陳浩民,五年生四個,還要接著生,還是剖腹生,這幾點就已經沒有翻身的餘地。

據瞭解,女性剖產最好不要超過三次,而且每次間隔2到3年才考慮下一次懷孕。一般剖產第二次以後,醫生都會建議產婦不要再生了。這些,陳浩民夫婦不可能不知道。剖產時間間隔的越短,

發生子宮破裂的風險就越大,一旦發生危機的是母親和寶寶兩人的生命和健康。這是在拿老婆的生命開玩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