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 說我身材好把我當生孩子的機器

我和老公都是來自農村的,但我們不是同一個地方的,我們是在打工認識的。所以我們也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結婚似乎就是那麼的順其自然。

說是結婚也只是領個證而已,而且是在我的家鄉領的,婚後一年我就生下了女兒,而我也是在女人滿一歲的時候,老公才帶我回他的老家。

而我也是第一次看見公婆,本以為老公一個人出去,三個人回來,公婆應該很高興才對。

結果我們千里迢迢的來到他老家,公婆卻沒有我想像中的熱情,後面我才知道,在這重男輕女的小村莊,生個女兒的我當然不待見了。

老公是獨生子,想當然了為了他家的香火,我肯定得生個兒子來。所以在女兒兩歲的時候我如願的生了個兒子。

公婆也對我的態度也來了個一百八十度的轉彎,在我暗暗慶倖之余,婆婆卻又給我下了一道命令,還要我再生一個。

我們都已經有兩個小孩了,現在養一個孩子得多少錢啊,說實在話,兩個小孩都已經讓我們恨不得一分錢分成兩分錢來用,還生那不要活了。

可是老公卻是個十足的孝子,公婆說什麼都聽。而我一個小女人也只能任他們擺佈了,所以兩年後我又生了一個兒子。

可以想像我們的生活有多麼的難,而且我們已經是超生遊擊隊中的一員了,我本以為到這裡,應該可以了吧。

沒想到,婆婆竟然還要我生,還說什麼你身材這麼好不生浪費了。

我徹底無語了,婆婆的歪理讓我憤怒,還有就是條件不允許,孩子生下完也是對人家的不負責任,所以這一次說什麼我也不可能再生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