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感情淡了怎么辦,該不該分手?

兩人交往的過程中,隨著時間的變長,會覺得戀愛變得越來越沒感覺,不再會有戀愛初期,粉紅泡泡圍著你們轉,看一眼對方都會臉紅的感覺。當一切都變得習以為常,往日的問候也要猶豫半天才能開口,最后淪為各自抱著手機在玩,這時我們只要改變一下習以為常的心態,就會有較好的改觀。

1、找合適的生活方式

每段感情,都會有一個獨立期,即使熱戀時你再喜歡的地方,到了獨立期,也可能會變得無比厭惡。

在感情中,大多數都會出現這樣的一個階段,并不是他不喜歡你了,也不是出軌了,而是他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等過了這個時間,感情就會越來越濃。

感情淡了的時候,如果是這樣情況,你需要找到你們生活的交叉點,找到你們都不會厭倦的相處方式,找到你們共同的生活方式。

2、培養共同的興趣愛好

生活中,各忙各的,各有各的愛好,各做各的事,當你們長時間聯系不上時,你們就會漸漸疏遠。

而發掘一些兩個人長期的共同愛好,會讓你們的感情一直保持新鮮。

不管是同一個游戲,還是讀的同一本書,或者同一部電影,共同的興趣愛好能給你們帶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那就是“話題”。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因為生活環境的不同,會形成不同的生活習慣、興趣愛好,所以,如果你們之間沒有共同的興趣愛好,那就共同培養一個。

有話可說,有共同話題的時候,你們才不會覺得彼此之間的關系疏遠了...

而好的愛情,本身就包含“共同成長”的,兩人的步驟一致,不是一個走得快,一個走得慢,那感情自然不會淡。

3、控制住自己的脾氣

處于熱戀期的情侶,看不到對方的缺點,因為對方在自己眼里,是完美的。

可一旦過了熱戀期,這些就說不準了,所以,過了熱戀期,就把重心放在提升自己身上吧。

繼續粘著對方,可能會被討厭的,而且,也維持不了感情,所以這時,你自身的優秀和閃光點才是抓牢對方的資本。

熱戀期過了之后,就是磨合,而磨合期間,最容易因為某些小事而發生爭吵,就如第一點所說的,你要找到你們都不會厭倦的相處方式,最重要的,是給彼此自由和空間。

4、改變環境

如果你被條件限制住了,不能增加改變原來的活動內容,那就換個地方。以前你們天天在這家吃飯,那就換一家不要每天都在同一個地方吃飯,散步也是一個道理,今天在這,明天就去那,換個環境感覺真的會變的。世界這么大,總有驚喜會出現。

5、改變自我,學會提升

從最簡單的開始改變,比如穿衣風格和妝容,再到內部思想文化,

試著豐富自己的見識眼界,增加知識文化底蘊,這個比較難,但是效果是驚人的。做得好的話,別說讓感情重回最初,死灰都能復燃。提升了自己,豐富了知識,整個人的氣質也就隨著改變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