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地戀感情淡了怎么辦,教你經營異地戀,5招維持感情

隨著時代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因為求學、工作等各種原因不得不和對象分隔兩地,異地戀,很多人都在經歷,但也有很多異地戀因為經營不善走向分手,當異地戀感情淡了,該怎么辦?

1、不要只等男生主動

在一起的時間長了兩個人都不主動的話感情會不像從前那樣甜蜜,這是不出人意料的。如果很想保持你們之間的感情的溫度,那么兩個人都要多付出一些。兩個人都要主動,這樣既會讓對方高興,也會在無意間給對方一個驚喜。并且,兩個人多多主動也會使雙方的互動增多。

2、明白珍惜二字的含義

要好好珍惜對方以及你們之間的感情,當你明白珍惜的真正含義的時候,你就會懂得即使是在平淡期,你也能夠感受得到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的。感情是會隨著時間的變化而變化的,所以你們兩個要多站在對方的角度為對方考慮,而不是只想要得到對方的愛。所以,不論是在什么時候,你們都要好好珍惜對方。

3、提一些能夠提起對方興致的事情

一般來講,當人們談論他們欣賞的東西的時候,話會更多一些。因為他們非常了解這個話題,并且也很希望這個話題被人提起。

4、多多充實自己

如如果你有機會的話可以經常看新聞、讀報紙那么你一定會要很多事情可以對他講。要讓自己跟著時代的步伐,可以記一些搞笑的視頻。當你認為你們兩個人開始無話可說的時候,可以問一下你的伴侶有沒有看到一些很有趣的東西。如果有,你們兩個可以討論一下對這件事情的看法。倘若沒有,那么你就可以將那件搞笑的事情告訴他了。

5、信任

多時候異地戀看起來并沒有出現什么問題,但生活中的很多小細節都很容易讓信任的分值不斷降低,各種疑問隨著時間的推移和距離的阻礙造成了雙方信任的消磨,這往往就是愛情的“隱疾”,平時可能沒有沒事情,可一旦出現了正面分歧,熊熊烈火便會一發不可收拾。

信任無疑是愛情這間房子的頂梁柱,異地戀之于信任,可謂最好的磨刀石。對于異地的情感,相信TA對你的感情,也正是在相信你們之間的感情。

畢竟你的戀人不論在什么地方,都不可能只跟同性相處,而且TA在戀人身份之前,更是一個獨立的個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