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當感情變淡了怎麼辦 3招讓戀愛更加甜蜜

當感情變淡了怎麼辦?戀愛中的人都有甜蜜期和冷淡期,為了保持戀愛的新鮮感,雙方都需要用心去關心對方,但戀愛中的一些小動作可以讓感情更加甜蜜哦!”

3個小秘笈讓戀愛更加甜美

適當的尋求“保護”

一個女孩子適當的示弱,更加能激起對方的保護欲。有一個女孩子,本來是很游泳的,但她卻裝作不會游泳對男友說:“我雖然喜歡在水中自由遊走,但是我一個人去游泳,還是有點怕哦”。在男友和她游泳的時候,一陣大浪打過來,順勢漂向遠處,製造出被海浪淹沒的樣子。這時候男友著急的不得了,飛快的向她遊過去,一看才發現的是一場“騙局”。

她才不會被海浪淹呢。但是在這個過程中兩人的感情在無形中加深了。尤其是初戀的女孩子,可以學學這個,適當的尋求男人的保護。

其實不管是在婚姻還是愛情當中,都需要用心去經營,同時需要關心心理的需要,

保持正常的心理健康,那麼在面對戀愛中的一些矛盾問題,能冷靜的去對應及和解。

來點別有用心的惡作劇

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先考慮到如何將你的想法傳達給對方,但是往往這樣的做法是錯誤的,而比這個更重要的問題是讓自己如何在芸芸眾生脫穎而出。想要顯得突出,僅有溫柔是不夠的,尤其是面貌、性格、外型看起來平凡的你,想要變得更加的特別,需要下一番苦功夫。

而最有效的方法是對喜歡的做點惡作劇,像小學裡的小男孩一樣,明明很喜歡女孩子,卻偏偏表面做出欺負女孩子的事情,到最後成為要好的朋友。當需注意做惡作劇的時候,不能有損他前途原則性的事情,要在非原則問題上故意出對方洋相。

類如:對方拜託的工作故意拖延時間;獨獨對他不理不睬,但和其他人都能談笑風生。這是需抓住機會,在他困難的時候伸手幫他一把,這樣他就會對你另眼看待。

學個“不知所措”

如果你們在出遊,路過冷飲店,總是需要買杯喝喝。這時候需趁機展開攻勢,先目不轉睛的注視他們的一舉一動,頻頻對他心電傳送。他一般會發覺你的視線,當你們目光相對的瞬間,你馬上低頭或是側臉到別處,露出一副“不知所措”的神態,就像電影裡面演的一樣,某個瞬間讓他著迷,引起他的注意和閒暇時的思量。

這時候你傳送的心電,不然會在他心裡發生撞擊,這樣的時刻稱之為“心電感應”。重要是需把握他發覺你的那一刹那,

不要悶兒不語,從不知所措轉為若無其事的樣子,說什麼都可以,關鍵是要大方、勇敢有自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