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追一個女生累了想放棄 教你怎麼辦

3514

為什麼你會覺得追一個女生很累

追一個女孩子,感覺很累,堅持不下去,很多男生都會有這種感覺。你是不是因為她不理你就茶飯不思?你是不是因為她做出了很多改變?你是不是每天滿腦子想的都是她?你是不是為了她做過很多事情?你是不是為了追她送了她很多禮物?你這樣不累才怪呢!既然你這麼累,何不放棄呢?你看看!你又捨不得放棄吧?

你一開始看著她只是感覺挺漂亮的,後來就默默關注她瞭解她想要靠近她。離開她之後又滿腦子都是她,總是想方設法的要幫助她,為了她改變自己,

買帥氣的衣服,送她很多禮物,去瞭解她的興趣愛好。甚至她有男朋友了,你還是不肯放棄!為什麼這樣?因為你不甘心!為什麼不甘心?因為你太累了。你不斷的付出,只會漸漸增加對她的情感,你越累,你就越離不開她,因為你付出得太多了,最後不可自拔的愛上了她。你明明那麼努力,為她付出了那麼多,為了她甘願那麼累,得到的結果為什麼還是被拒絕?你只是輸給了自己!事情會變成這樣,全是你一手造成的!

看看上面我所說的吧,你付出了那麼多。反觀女孩,她又為你付出了什麼?你對她產生了很強烈的情感連結,為了她你甚至茶飯不思,而她卻沒有為你付出過,自然也就永遠不會被你打動,因為她對你沒有強烈的情感連結。

送一句絕望的話:她可以隨時拋棄你。就算你運氣好,她被你打動了,和你在一起了,你依舊會很累,跪舔來的愛情,我只能呵呵。你為什麼追女孩越來越累?你是不是正在進行一場不平等的追逐?我相信你已經明白了。得不到的永遠在sao動,被寵愛的都有恃無恐。

追一個女生累了怎麼辦

談戀愛,感情,婚姻,雖然這是三個不同的事,但他們有個共性都是一個博弈的過程。你來我往的相互付出才是良性的感情,如果單方面的付出,沒有收到另一半的回饋,那麼只可能自己越來越累,另一半越來越習以為常,所以引導對方,平等付出,或者更多的投入,加大對方的沉默成本,才是在感情中穩操勝券的打法。

戀愛支招:盡然你一直追不到這個女生,而且覺得自己的心已經很累,那擺在你面前的就會是兩種選擇,第一當然是放棄,第二就是放手一搏,相信竟然你這麼問就是選擇第二種。

如果選擇放手一搏,反而會讓你贏得一絲機會,怎麼說?你一直追這個女生追不到,

要麼是這個女生的確不喜歡你,哪怕世界上只有她和你(這麼說會不會太殘酷,但你就要接受)!但如果她並沒有反感你的追求,說明就不是這種情況,而是習慣了你機械化,平淡無奇的追求方式,找不到心動的感覺,大多男生都是卡在了這個上面。其實很容易破,就是打破自己的常規,來點不一樣的,或者說做真實的自己,最後一搏,何不把寶都壓上?

比如,你需要在某一次或者幾次約會的時候,對她表示強烈的好感和需要,你有幾個標誌性的目標需要實現:牽手、摟抱,或者親口允諾。在兩人一起並排的時候,比如過街的時候,比如在安靜的小道上散步的時候,突然但是溫柔的抓住她的手。只要她不強行掙扎,你就一定要緊緊的攥住她的手。

在這個微妙的時候,我不建議你說任何話,只需要行動。這時候你不能慌,因為女孩心裡更加慌亂。就這樣,只要你順利的抓住了她的手,你已經成功了60%了。一個正常的女孩要是肯讓你牽著她,那麼好感和歸順感幾乎是肯定的。

在大部分的時候,女人們很可能會因為本能上的恐懼而說出"別這樣,放開我""鬆手,我不想這樣"的話,在遇到這樣的情況的時候,我們可以用一些或無裡頭或詼諧或輕鬆的方式,從側面把她的抗議化解。記住!在和有好感的男人的交往中,女人向來是容易被男人的大膽和冒險精神所征服的,她們不喜歡男人循規蹈矩的凡事都向自己申請許可和徵求意見。這只是一個建議,

最後祝你成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