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追一個女生的正確步驟 知道這些輕鬆教你撩妹

來源:圖蟲作者:255076484273012737

古人有句話說的非常好,那便是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偌大的萬千世界總會有一個讓你瞬間心動,一見鍾情的女生。

而當這個女生出現的時候,你便會傾盡自己的全力去追求她,但是一段戀情的開始往往並不簡單,總是需要一些技巧。所以今天我們就來講一下如何去追一個女生,有什麼必須要遵循的步驟和法則呢?

來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一、在她孤單的時候陪伴她

女生都是敏感的,她們對事情的敏感度遠遠要大於男生,因而在生活中她們時常會有孤單感,脆弱的心靈往往會讓她們去尋求一種安全感和歸屬感。所以如果男生想要追求一個女生,贏得她的芳心,比較好的途徑之一就是時刻的陪伴著她,驅除她的孤獨感,給她安全感,讓她體會一種男友力感覺。

俗話說的好,日久生情,即使一開始它對你沒有任何的感情,但是你用真心待她,在她需要你的時候,給她溫暖,相信不僅以後,她一定會把真心交付於你。只要有付出,就一定會有所收穫。

來源:站酷

二、製造驚喜和浪漫

每個女生都有一個公主夢,她們天生喜歡浪漫,對於她們而言,生活中需要浪漫,如果你想要追求一個女生,但是她對你卻沒有任何的感情基礎,為了追求心儀的女生,時常的製造一些浪漫送她一些小禮物或者說是製造一頓燭光晚餐,都是一種增進感情的好途徑。

來源:圖蟲作者:79054095780144552

三、約會

戀愛中男女比較喜歡做的事情之一便是約會,雖然你們之間並沒有達到戀人的地步,但是約會卻是可以增進感情的好方法,在約會中可以找尋共同的話題和興趣,拉緊彼此之間的感情。在約會中增進彼此的感情和熟識度。為你今後追求她打下堅實的基礎。

來源:站酷

四、為她做力一些微不足道的事

有句話說的好,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生活中也是如此,一個人對你很好比較容易,但是如果一個人長時間的一直對你很好,可能就會比較困難,贏得一個女人的心的好辦法就是你天天對她好,每天都為她做一些雖然微不足道但是卻非常重要的小事情。

比如為她打好熱水,為她買來愛吃的東西,下雨的時候去接她回家,在她生理期疼的難受的時候,陪伴她,給她揉肚子,買紅糖,衛生巾等的。即使她的心是石頭做的,她也會被你給捂熱了。長此以往,她一定會把心交付於你。

來源:圖蟲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五、陪她逛街

大多數都知道,逛街是女孩的天性,她們喜歡各種新奇玲琅滿目的東西,自然也喜歡時尚的衣服和鞋子以及包包,如果一開始你不知道帶她去哪裡玩,逛街便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你們可以在逛街中找到一些話題,促進彼此的熟識度。

如果你瞭解了這些步驟就抓緊行動起來吧,早日把自己心儀的女生追到手,告別單身貴族時代,陷入愛情的漩渦,體會愛情的奇妙和美好。

逛街是女孩的天性,她們喜歡各種新奇玲琅滿目的東西,自然也喜歡時尚的衣服和鞋子以及包包,如果一開始你不知道帶她去哪裡玩,逛街便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你們可以在逛街中找到一些話題,促進彼此的熟識度。

如果你瞭解了這些步驟就抓緊行動起來吧,早日把自己心儀的女生追到手,告別單身貴族時代,陷入愛情的漩渦,體會愛情的奇妙和美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