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想追一個女孩怎麼和她聊天呢 5個秘訣幫你追到心儀女生

單身男孩們,你有沒有心儀許久卻不敢表白的女孩子?你甚至連多看他一眼的勇氣都沒有?哦不不,男孩們,先確定一下自己,

你的心,真的想為她付出嗎?你的愛,真的願意只為她一人麼?你能從此之後,只愛她一個,並疼惜她,牽掛她,不背叛她,不讓她受一點委屈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麼男孩們,嘟嘟教會你,怎麼和女孩子聊天,怎麼追到自己心儀的女孩子吧,來吧男孩們,守護好你的真心,開始:

如何和女孩子聊天
方法/步驟
瞭解女孩的性格
想要讓女孩子不反感你並記住你,就一定要瞭解女孩子的性格。她安靜,她急躁,她內秀,她開朗,亦或是她善傷感,你首先要明白這個女孩到底是個什麼類型。反之,你不瞭解她的性格,遇到安靜的女孩子你卻喋喋不休,遇到開朗的女孩你卻展現你的憂鬱天分,我想,沒有幾個女孩子會記住你。
判斷女孩的喜好
當你稍微瞭解了一個女孩子是什麼類型後,
你就要進一步的瞭解這個女孩的喜好。喜歡看書,或是聽歌,看電影,逛街,打電玩,喝茶,喝咖啡,喜歡酸的,還是甜的,等等等等,你都要悄無聲息的“套”出這一切。不可急躁,呼啦啦的什麼都問,那樣女孩子會厭煩的,覺得你像是查戶口。你想要知道什麼,就根據女孩子的性格慢慢的往上引導,切記,當女孩子主動告訴你她的喜好之後,千萬千萬,不要忘記了哦。

走進她的內心
想要讓女孩子對你刮目相看念念不忘,只是瞭解她的性格喜好遠遠不夠,你要走進她的內心世界,知道她心裡是個什麼顏色的世界。有些女孩子,表面看起來開朗活潑,語言犀利、驕傲無邊,可你知道麼,她的內心是傷感的,可能還會有一些自卑,這個時候,你要走進她的心,聆聽她心的呼喚。男孩們,你要記住,不管是什麼性格的女孩子,沒有誰會喜歡一個不懂的自己內心的男孩子。
欲擒故縱
走進了她的心,聽到了她的心聲,恭喜你男孩,你在她心裡有了一定的位置了。
這個時候,需要你的一點點小計謀啦。比如天天準時出現在她面前,或准點給她電話,或每天每天抽空陪伴她在電腦螢幕前,那麼你就要記住,忽然的“消失”一下下,這樣做也可以看出你有沒有在她心中。

如果她擔心你,她會焦急的找你,那麼男孩,
請快出現好好愛她吧;如果對於你的突然消失她無動於衷,男孩,趕緊撤吧,除非你有堅強無比的承受力。
盡展你的溫柔
男孩們,如果你走到了這一步,那麼請一心一意的愛吧,盡力展現你的溫柔,這個時候的她,心扉已經為你打開,但也不要大意,覺得她愛你了你就可以大咧咧的無所謂,要知道,女孩子的心你傷不起的哦。用你的溫柔,化解女孩心裡的懦弱,用你的寬廣的胸懷,緊擁她的嬌柔吧,祝福你,可愛的男孩!
注意事項
女孩子的心,男孩,你要記得,千萬不要輕易的去傷害。
若你只想遊戲,男孩,停下你的腳步,不要傷害一個無辜的女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