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追一個女生要注意什麼 這個技巧就足夠

送給準備去戀愛的男人們

當你準備追一個女孩,當你想讓一個女孩當你女朋友的時候,我教你一個戀愛技巧:請你調換一下身份,你把你要追的女孩當成你的親妹妹,或者你的女兒來看待。如果我們把你複製一份,複製出一個跟你生活、工作、為人處事、說話想法一模一樣的男人,也就是另一個你,讓這個複製的你去追你家裡的親妹妹,或者讓他去追你的女兒,你會不會同意這個戀愛。

如果你不同意,你為什麼不同意?你可能會說你的妹妹是你們家二十幾年養大的,很艱辛,怎麼可能亂嫁,怎麼可能不喜歡她嫁的更好。

那麼請問下你都不同意你的複製品追你的親妹妹,那麼你為什麼認為你能追上別人家的女兒?難道別人家的女兒不是“人”?別人家的女兒不是二十幾年艱辛養大的嗎?只有你妹妹和你的女兒值得擁有最好的婚姻,別人家的女兒不值得?希望你能深思這個問題。

戀愛感情寄語

戀愛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倖自己離開了。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你流幹了眼淚,自有另一個人逗你歡笑,

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一個喜劇?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愛情總是想像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

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