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為什麼你總遇到渣男 有這6個理由

常見的渣男類型

1、喜歡一腳踏幾船

不管是婚前劈腿還是婚後出軌,這樣的男人基本上都被女人公認為是最不可饒恕的渣男。

2、靠近你是為了利用你

別以為只有女人才有綠茶婊,男人也不例外。這個社會是現實的,多得是男人想利用的社會資源做外交,他跟你在一起,利益永遠大於愛。

3、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

有些男人看上去彬彬有禮,但是卻深諳欲擒故縱女人的招數,他除了在床上,其他的從不給你主動承諾。你來,他欣然接受,你走,他也不留你。但是若你跟他出現利益上的糾葛,他立馬背後給你一刀。

為什麼你總是會遇到渣男

1、因為你也好不哪裡去。

當你說別人渣的時候,是否想過自己其實也很渣嗎?享受多少好處,就得付出多少代價。這個道理在哪都是通用的。

2、因為你傻。

別人幾句甜言蜜語、小恩小惠就能俘獲你的芳心,這麼物美價廉,好忽悠的女人怎麼能不吸引渣男?

3、你自找的。

只能說活該!有的男人明明很花心,你自己也知道,為什麼要聖母心瑪麗蘇,天真的認為自己就是他最後一個女人呢?花心的男人一般不是有錢就是長得帥,你如果沒有絕世的容顏和強大的內心,你憑什麼hold住人家?

4、腦子迷糊,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不是說長得帥就花心,長得醜的人出軌的更多,他們出軌只是想證明自己不醜。


5、太過依靠別人。

很多女孩在擇偶時都想找一個各方面都優於自己,能讓自己依靠的男人。如果你找到了這樣的男人,享受了人家的優秀和依靠,

那麼有一天當愛不在了,你就得接受人家變渣的可能。沒有什麼是不勞而獲的,依靠也是。

6、沒有戀愛經驗。

女孩在遇到終身伴侶之前,多談幾次戀愛是有好處的,對男人瞭解的多了自然就知道如何分辨了。如果怕受傷不敢談戀愛,那麼你對男人的判斷力就會退化,反應遲鈍,無法辨識男人的動機,遇到渣男的可能性就變大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