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為什麼你就是離不開渣男

網友傾訴:

男朋友跟我提分手,我真的很痛苦。相戀兩年,不知道為了他流了多少眼淚。他出軌過兩次,就是讓我看到他和別人親熱那種,

更不用說微信裡的撩騷了。但是我愛他,我根本不想離開他。我甚至為他墮過一次胎,人生中經歷過的最疼的一次。當時他說他很愧疚,覺得沒有人比我更好了。

我總以為,無論他走多遠,也還是會回到我身邊,因為我才是那個最愛他的人。但是他現在提了分手。他覺得我們的關係讓他覺得越來越束縛,結婚不是他最近兩年敢考慮的事情,他還想再玩,希望不要耽誤彼此。但是我真的覺得自己離不開他,他走了,好像我真的就失去了一切!

編輯回復:

我想,無論是誰看到你的這樣,都會哀其不幸怒其不爭啊!出軌在愛情裡本來就不可原諒,而人流對一個女孩子無論是心理和生理都是巨大的傷害。都說女孩子要比同齡男孩成熟,

在你面前,他真的很不成熟啊!不忠誠不負責任、自私愛玩,你的底線何在呢?

我的建議絕對是你快刀斬亂麻,離他越遠越好,就算是他以後求你也不要回頭。不然你這樣自輕自賤只會讓自己掉入更深的深淵。你必須要明白,先學會愛自己,才會有人來愛你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