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職場

錢不夠用!為什麼你總覺得錢不夠用?


錢不夠用!為什麼你總覺得錢不夠用?
1、表面上缺的是金錢,本質上缺的是觀念,命運裡缺的是選擇,骨子裡缺的是勇氣,肚子裡缺的是知識,
事業上缺的是毅力,行動上缺的是改變。 2、擁有遠見比擁有資產重要,擁有能力比擁有知識重要,擁有人才比擁有機器重要,擁有健康比擁有金錢重要。 3、如果事情無法改變,那就改變自己;如果無法說服他人,那就想法說服自己。如果山過不來,那人就過去。 4、思路清晰遠比賣力苦幹重要,心態正確遠比現實表現重要,選對方向遠比努力做事重要,做對的事情遠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成長的痛苦遠比後悔的痛苦好,勝利的喜悅遠比失敗的安慰好。 5、有眼界才有境界,有實力才有魅力,有思路才有出路,有作為才有地位。政從正來,智從知來,財從才來,位從為來。 6、智力比知識重要,素質比智力重要,覺悟比素質重要。方向大於方法,
動力大於能力,做人大於做事。 7、制勝不憑體力靠智力,成功不靠奇跡靠軌跡。成功不在於是否拿到好牌,關鍵在於能否將手中的壞牌打好。人生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去哪裡。 8、不是井裡沒有水,而是挖的不夠深;不是成功來的慢,而是放棄速度快。得到一件東西需要智慧,放棄一樣東西則需要勇氣。 9、改變觀念,就是改變可以改變的一切,適應不能改變的一切。改變觀念,就是推陳出新,解放思想。 10、經驗固然重要,但觀念的正確與否起決定作用。經驗只能做好現成的東西,觀念則決定長遠的方向。思維觀念高於工作經驗。 11、無法改變世界,可以改變觀念;無法改變事情,可以改變心情;無法改變?人的看法,可以改變自已的想法。
12、無法改變風向,可以調整風帆;無法左右天氣,可以調整心情。如果事情無法改變,那就去改變觀念。 13、只有不快的斧,沒有劈不開的柴;只有想不到的人,沒有做不到的事。想幹總會有辦法,不想幹總會有理由。 14、不要想你不想要的東西,否則你一定得到它;要思考你想要的東西,這樣你也會得到它。其實在人生中,要時時須注意自己想要的,而不總是注意自己恐懼的。 15、不要以為建起城市你就能定居;不要以為播下種子你就能收穫;不要以為登上頂峰你就能征服;不要以為堵住別人的嘴,你聽到的就是讚揚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