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職場

面試中如何巧妙提到薪資待遇

面試中如何巧妙提到薪資待遇

如果你在與用人單位探討薪金之前有了充分的準備,在面試中,你就可能談出自己滿意的薪金。

舉例

一家外資的數碼公司招聘一名技術開發人員,在面試時考官直接對前來求職的小佟說:“你應聘我公司的那個職位,按照我們公司的薪金制度,基本工資每月只有1500元,有問題嗎﹖”小佟笑了笑說:“儘管這個薪金不算太高,但據我所知,貴公司對高級人才有另一套薪金架構——每月獎金最高大概在500元左右,每年還可以發16個月的工資。工作一年後工資翻番。我本人擁有研究生學歷,又有三年的工作經驗,完全符合高級人才的標準,我希望自己能享受這套薪金制度的最高標準。如果那樣的話,我非常願意從事這項工作。”考官笑了笑說:“看來你是有備而來啊,我們的薪金制度的確是這樣,你也符合高級人才的標準。歡迎你加盟本公司”

點評

小佟在前來面試之前已經瞭解了該公司的薪金制度,算是知道對方的情況,而對自身的情況,小佟更是瞭若指掌——自己有研究生學歷,豐富的工作經驗。這自然是自己與用人單位討價還價的重要籌碼,根據自己事先瞭解的該公司的薪金制度,小佟準確地提出了自己期望的待遇——即高級人才的最高標準,雖然這個要求看似不低,但實際上也是符合公司規定和小佟自身情況的,對於這樣一個睿智的人才,公司又怎能不喜愛?小佟得到滿意的薪金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總結:如何在面試時提到薪資待遇,相信大家在閱讀完這篇文章之後一定有所收益吧,面試時再也不用擔心考官會問到這個問題而讓自己措手不及了吧,

其實大家也不用擔心自己的薪資問題,只要你有能力還怕找不到高薪的工作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