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職場

如何在工作中提升幸福感

如何在工作中提升幸福感

工作時穿著令人精神振奮的服裝

現在我們許多人在工作時需要按要求穿著統一制服或者帶著工作牌,

如果你可以自由選擇你的穿著服飾的話,試著穿著能夠使你情緒高漲的服裝。不管你是選擇戴一件能引起你特殊記憶的珠寶,背一個色彩斑斕的包,穿一件增強信心的外套,甚至還是穿一件你最喜歡的內衣,這些都可以讓你一天的工作陽光燦爛,內心感到很高興。

給每日的工作增加一些多樣性

有人說,多樣性是生活的調味劑,當談到每日工作時,這句話再真實不過了。每天做同樣的工作會很快是你感到厭煩和不滿,所以每天盡可能地嘗試一些不同的工作方式。嘗試用不同的順序來做日常工作,與新人聊天,或者上班時嘗試一條新的路線(如果可以的話,或許還可以嘗試不同的交通方式,比如騎自行車)如果你真的不能夠重組你的工作的話,

那麼嘗試常在午餐的間隙做一些有趣而不同的事情。

點亮自己的辦公桌

研究發現,那些自己設計自己辦公桌的員工要比那些沒有設計自己辦公桌的員工要多幸福40%。你可能沒有權力去裝飾或重置整個辦公室或工作場所,然而你可以嘗試通過置辦一些漂亮的文具,貼一張幸福時刻的照片,掛一個可愛的掛曆或藝術品,或在你桌子上放置一個不錯的植物來使你的個人區域變得更加靚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