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經營婚姻:讓女人提升幸福感的魔鬼定律

魔鬼定律一:低調最美

在轟轟烈烈的愛情都需要恢復到平淡無奇,這時就需要你們低調的去經營好婚姻。婚姻不比愛情它經不起折騰,

需要的是你們共同努力維持,兩個人要一起朝向一個方向努力進取,或是為了某一個共同的目標所奮鬥,彼此相親相愛。

魔鬼定律二:知足常樂

一個真正快樂的女人,不一定是你擁有了多少財富與全力,而是一個幸福的家庭,只有你不虛榮容易滿足,

才會收穫到真正的幸福。人生總有不順,這時不要悲觀、不要氣壘,試著樂觀微笑著面對一切,這樣不僅給你,更給你的另一半帶來無窮的力量,讓他更有信心,自然你們的婚姻也堅固如磐石。

魔鬼定律三:獨立不依附

女人在任何時候都要自己獨立,

特別是在婚後,更需要擁有一份屬於自己的事業,但並不是指要你強勢的做個女強人。是要在經濟與思想上的雙獨立,不要讓男人覺得你必須依附於他,離開他你便一無所有,這樣會讓他產生一種自我的優越感,對你卻有了輕視感。

魔鬼定律四:適時溝通

也許夫妻之間婚後會因為工作的忙碌而聚少離多,導致彼此的生疏但是也切勿忘記抽個時間多溝通下,可以說出自己的心事、說出自己遇到的困難與趣事、也可以適時的撒嬌等等,只要你們彼此參與了各自的思想溝通後,你會發現大家更加的融洽,而女人也會覺得更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