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鄭嘉穎被曝分手 揭男人分手後的真實想法

鄭嘉穎被曝分手。6號,有消息爆料稱,香港男星鄭嘉穎和小22歲的女友,港姐冠軍陳凱琳(Grace)已經分手,女方還飛到新加坡會新歡——新加坡造型師Martin。

不過這一消息被陳凱琳否認了,她表示“我和嘉穎好好的”,並解釋Martin是自己的造型師,自己去新加坡就會和對方見面。大家和以放心了,鄭嘉穎沒分手,人家好著呢。

現實生活中,戀愛或著分手的戲碼每天都在上演。對於曾經相愛的人來說,分手都是一件特別痛苦的事情。很多人認為,男人總是比女人瀟灑,心腸總是比女的要硬,分手後不像女人苦苦啼啼個沒完。可是,事實真的是這樣嗎?一起來看看男人分手後的真實想法吧。

1、不能看到你和其他男人曖昧。雖然分手之後,就應該各走各的,但就算是男方先提了分手,在看到前女友轉身就和別人曖昧的時候,就是會受不了,而且還有可能會回來干涉。
2、寂寞時找理由想和前女友見面。

這樣的情況通常會發生在男方還沒有找到新目標,卻開始發現一個人很孤單寂寞的時候。要是你下定決心離開他,就堅決一些,不然你們只會反復糾纏。
3、剛分手時覺得有種解脫的自由,冷靜下來後發現自己還是點依賴前女友。他會發現過去相處的日子,你在他的生活留下太多的痕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