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錯愛渣男不自知,幸好有備胎守護才免遭騙

我錯愛渣男不自知,幸好有備胎守護才免遭騙

認識王川的時候,我正讀高二,處在愛的頭昏腦脹期,可是對於總向我大獻殷勤的蔣振卻並無好感。

認識王川後,我更看不上蔣振這個小混混。王川是學游泳的,人高大精壯,還酷酷的,很有男子氣概,讓我很著迷。而蔣振明顯是個小混混,卻總假裝成斯文公子。可他卻總在我面前說,王川不是好東西,讓我離他遠點。

我沒把蔣振的話當回事,甚至還挑釁般地故意把王川帶來他跟前晃了一圈。至此他再沒出現在學校門口,我為此還高興了好久。

和王川戀愛很開心,他帶我見了許多朋友,去了許多我沒去過的地方,新鮮和刺激是隨時會蹦出來的禮物,這同學校裡繁重的課業相比實在是有趣得多。

不過,哪些可以嘗試哪些不能嘗試我還是分得清的。就比如男女之間偷嘗禁果吧,這個就完全不行。有時他會纏著、討好著、想方設法地越雷池,

我都會堅決回絕。他倒也不再強硬,很尊重我,這點讓我對他愈加傾心。

有天他帶我蹺課去酒吧,說是看一個樂隊的演出,在包間裡他遞過來一杯飲料,我剛好當時口渴,就想都沒想仰脖灌了下去。起初也沒什麼異常,

過了一會兒就開始口渴,感覺臉上、身上都有些發熱,於是拼命喝飲料。可是越喝越渴,並且熱得厲害,燥熱的情緒開始有些激動,恨不得馬上扯開衣服,找個地方躺下來。

我猜自己一定被這無名火折磨得像只煮熟的螃蟹,全身通紅。我不想被王川看到我的窘態,打算用冷水洗把臉。起身之後卻腿腳發軟,整個人栽倒在王川懷裡。看到他臉上那抹詭異的、不可察覺的笑,我才意識到,自己被下了藥。

就在我拼命掙扎,卻動彈不得的時候,蔣振突然破門而入,他打倒了糾纏我的王川,像扛木樁那樣把我扛出去。蔣振說,我早說過他不是好東西,要不是我看到他進小藥店,你今天就毀了。他憤怒地朝我喊著,似乎我才是造成這一切的罪魁禍首。

他把我帶進了洗手間,鎖上了門。他說,你得冷靜冷靜,清醒清醒。

那個晚上,是蔣振保全了我的清白。他不斷用冷水拍打著我的臉、不斷地搖晃著我,對我說著“你醒一醒”,他一直陪到我清醒後才把我送回家。這個愛我的男人,始終在用真心待我。或許我早已愛上他,只是不願與一個混混談戀愛的虛榮使我一直拒絕他。

現在我已經回到學校全力備戰高考了,我和蔣振有個約定,考試過後的那個假期我要好好改造他,若成果顯著,嘻嘻,那時我就收了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