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相親對象長得醜怎麼辦? 五大相親該注意的問題盤點

長相是天生的,誰也沒法選擇自己長成什麼樣,是高是矮,是大眼睛還是小鼻子。所以,這個不重要,至少在判斷一個人的能力和價值上沒什麼用處,

除非這個人是靠臉吃飯,比如模特之類的,否則,不重要。

相親主要主要看3點,個人覺得這其實和找工作時的面試是一樣的:
1.性格,這個很重要,至少得對脾氣,你喜歡活潑的,對方卻是個悶葫蘆,這肯定不能長久。當然了,這個一次相親也只能看個大概,不可能完全瞭解,企業招聘還好幾輪面試呢,你覺得性格可以,就可以長期觀察一下,畢竟這是個彼此互相觀察的事情,性格融洽,是在一起的前提。
2.能力,這個不用多說,就是看他是否符合你對才能或者賺錢才能的要求,你是不是喜歡對方的工作以及他工作所帶來的一些問題,比如職業病,這裡的病並不是真的生病了,而是職業裡的一些習慣,比如如果他是個賣房子的,
很可能24小時手機開機狀態,客戶隨叫隨到,你是否能接受。

3.對婚姻的看法,這個也很重要,你得去瞭解對方究竟是對結婚是個什麼態度,是年紀大了,趕緊結就得了,還是根本就無所謂,又或者不想結婚,只是家裡催得緊了,來應付一下。

相親注意事項

1、相親是互相尊重的對方的事情,切忌不要隨便一套穿著就跑去相,哪怕你有多忙,也要先好好搭配一套再去相。這種事情就算不用說也應該明白,見面第一次,不管怎麼樣,大家都是要先看外表,也就是說相親第一面真的很重要。好的搭配也能看出你的誠意。除非你壓根你就不想成,那筆者只想說,你費那勁兒幹嘛

2、相親的時候不要一下就奔現實主題!!!雖然現在社會都逼著大家都要講現實,但是見第一面就開始要聊你有車嗎,有房嗎,這麼現實問題,是會讓人反感的。如果就是想知道對方這些,你先問問對方的愛好或者喜歡的東西,儘量講一些對方喜歡的東西,然後再慢慢的進入下現實的問題,不能問的過於深,
第一面的話表面瞭解下就好。
3、男人相親的時候不要過於摳!!!女人相親的時候不要太大咧!!!男人去相親時千萬不要不苛刻于錢這方面,不能說傻到什麼都為對方花,但是請吃飯和請看電影什麼的這是最基本,要掌握好這個度,紳士的男人往往很受歡迎。女人相親時不要太活潑,就算平時的性格是很大咧那種的,第一次相的時也要收斂,因為並不知道對方能不能一下接受。

4、相親第一面成功後,如果就是在戀愛上沒有經驗,可以學學電視,電影的情節。不怎麼有戀愛經驗的人,請不要太懶,請把你的心思往這上用一用,腦子和心思用來用的,不是用來當擺設,不要覺得電影,電視那些情節太假,有的時候他就是好用,因為誰都喜歡浪漫的事情,要是覺得放不開,那就做一些新鮮的小事情讓對方感興趣。
5、如果相親見了幾面後,都沒有什麼問題,恭喜一下,因為這意味你們可以慢慢的磨合了,但是這個時候也有個很重要的事情,就是不要過於著急肢體上的接觸,
這種時候要先慢慢來,只要是對方都互相接受了,這種接觸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