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林丹出軌謝杏芳選擇原諒 那麼為啥女人會原諒男人出軌

近日娛樂圈相當的不太平,在劉愷威疑似出軌的消息出來之後,楊冪表示相信劉愷威。隨後又有媒體爆料林丹出軌,這一次,林丹承認了出軌,而隨後謝杏芳也表示了原諒。很多人對此表示不理解,為什麼女人會原諒男人出軌呢!到底是因為什麼呢!

1.社會原因

在這個男權的社會裡,對已婚男人出軌的寬容度要比已婚女人出軌的寬容度大得多。社會輿論普遍對“丈夫出軌後浪子回頭,妻子寬容接納”視為處理外遇婚姻問題上的一個比較“圓滿”的結局,所謂破鏡重圓嘛。此時,作為妻子的,往往受到輿論稱讚,認為這女人賢慧、智慧、堅強等等。

2.女人的母性:為孩子考慮

這個原因不必深入闡述了。如果有孩子的家庭,女人通常可以為了孩子去保全婚姻,避免家庭破裂,而對男人的出軌選擇寬容,對出軌男人“回家”予以接納。

3.再找也未必就不出軌

有一個朋友在經歷了兩次婚姻後,

得出了這麼一個結論,天下男人一般黑。離婚了再找進入婚姻後,還是一樣的有問題,甚至再找之後還不如第一任老公呢。那又何必因為出軌而離婚呢,總不能每次都這麼解決問題吧。女人想通了,還是要看男人的心還在不在這個家呢。

4.家業要保住

有一種夫妻,他們共同努力,白手起家。但是往往事業風生水起的時候,老公出軌的事情就隨著錢包的厚度而增加。女人對老公這樣的出軌,生氣,怒火沖天,但是她們是不離婚的。憑什麼自己打下的江山,自己賺的錢要給別的女人花。她們會死抓著這個婚姻。

5.為錢而存在的婚姻

有些女人嫁給自己老公的時候,就知道老公是個花心的人,但是她本來嫁給老公就是為了錢,對於老公在外面怎麼玩,她已經不在乎了,她只想過舒服不用擔心錢的日子。這種女人就是為了錢而在婚姻中且行且過,她們會對老公的出軌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離婚是絕對不會考慮的。

6.年齡大了,看淡了出軌

婚姻中的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會生活出一種默契。就算怎麼平淡,都覺得這就是日子 。這時候即使發現老公出軌了,似乎也看淡了,離婚畢竟是女人生命的大事情。離婚前會仔細的考慮清楚,若不是太離譜,她們還是會選擇上原諒老公,總是希望再給這個家一次機會。

因為娛樂圈的出軌消息一直不斷,人們對於出軌的關注度也越來越大,女人總是會在男人出軌之後選擇原諒,可是男人卻很少會原諒女生出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