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卓偉預告出軌明星 女人為什麼會選擇原諒出軌的男人

卓偉預告出軌明星。前兩天,卓偉與其徒兒“狗仔大聖”在微博預告,2月13日將發佈“週一見”,並提示拍到了明星出軌。當今社會,似乎出軌已經成為了一件很常見的事情,

然而,女人一旦出軌,就一定會被丈夫拋棄、嫌棄。而男人出軌,卻總能得到妻子的原諒。女人選擇原諒出軌的男人,都有什麼原因呢?

1、為了孩子。有了孩子以後,就不能不為孩子的將來考慮。也許是不想讓孩子成長在離異家庭,也許怕離婚以後經濟條件得不到保障,不利於孩子的發展,就算遭受丈夫背叛,女人也會選擇忍下去。

2、守住自己辛苦得來的家業。有的女人和丈夫在一起的時侯什麼都沒有,經過和丈夫多年的打拼,家境漸漸好起來,而男人有錢似乎就會變壞,看到男人出軌,就算傷心,也不會放手。畢竟自己辛苦付出換來的一切,不能輕易拱手讓人。

3、看淡婚姻,覺得男人出軌也什麼,

回歸家庭就好。在對待婚外情的態度上,“浪子回頭金不換”似乎是有傳統思想的人們所普遍認同的,因此,有些女人會因為男人出軌後選擇回歸家庭而感到欣慰。

4、對婚姻,對男人失去信任。有些人經歷出軌後就會懷疑男人,也很難相信其他男人,覺得男人都是會出軌的,既然再婚也有可能面臨丈夫出軌的風險,還不如維持現有婚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