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第一次見女朋友父母聊些什麼話 瞭解這些就不必擔心了

第一次見女朋友父母怎麼聊天

第一次到女朋友家見她爸媽,心情的確是比較忐忑緊張的,尤其是在不清楚她父母的品性時,更會增加自己的緊張程度,生怕出錯而影響到與女友接下來的正常交往。其實有緊張的意識是好的,但也要知道過於緊張只會讓你表現更差強人意。知道了這點之後,首先就要將自己的心情控制在平穩的狀態。

下面來說到正題,第一次見女友父母怎麼聊天?如果你事先不知道女朋友父母的品性,大可向自己的女友去瞭解,即使你是個對自己交際特別自信的人也要提前得知一二,

俗話說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見岳父母對於你本身就是一場戰鬥。然後根據女友父母的性格特點、愛好、職業、做一些功課,因為這些都可以變成你之後聊天的話題。其實往往準備這些已經足夠你和岳父母聊的了,但這裡還提供一個意見,就是聊你自己的理想、工作、以及和女朋友的一些甜蜜回憶。我想這也是女朋友父母想知道的。

一般來說,初次去女方父母家,建議選擇少說多做,或者傾聽的方式較為適合和保險。當然有的父母不愛多說話的,你就可以多說點,但注意在談論話題的基礎上,儘量做到禮貌大方,言語得體,如果加一些長輩能聽懂的幽默色彩就更好了。另外,說的過程中,為了避免出錯,要記得隨時察言觀色,及時調整自己的聊天方向,或者減少談話時間。比如幫忙做家務等來轉移他們的注意點。

男生第一次去女方父母家不要顯得太禮帽,反而會讓聊天氣氛變得尷尬,竟然已經和女友在一起,見到對方的父母,自己就不要見外,

誠懇、實在地把自己當成她家的一員,他們一定會歡迎你的。

第一次見女朋友家長不宜怎麼說

許多年輕人在這種場合中皆以為最要緊的是表現得聰明能幹,於是故意顯示自己的抱負不凡,遠比同齡人要強,幾乎是近乎於自我宣傳,以為這樣就可以博得老人的歡心。

其實這是大錯特錯的。

你必須明白,在一個長輩的面前,太聰明的言行未必能博得好感。一般年輕人輕佻傲慢,無非就是太聰明所致。才幹和智慧應該是在有意無意之中流露出來,才能博得人讚歎,而有意的顯露,便不免流於輕佻。

長輩喜歡你聰明,但並不願意你聰明到自鳴得意的程度。他們愛才幹,但絕不是嘴上的才幹。而且你必須明白,老年人的理想和年輕人有些不同,如果他們要選擇一位女婿,不一定要那些自命不凡的人,而要穩重可靠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