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男星威逼女友墮胎 前女友爆料渣男酗酒暴力還欠債不還

男星威逼女友墮胎,年僅17歲剛簽約成為高圓圓旗下的一人,卻因為前女友的爆料引起軒然大波。據瞭解,該劉姓前女友,稱男星馬浩東先是為了防止她出國後移情而讓她懷了孕。

而後又害怕懷孕影響他的星途而威逼身懷6個月身孕的女方墮胎。與此同時,還爆出男方有酗酒、欠錢不還、暴力等行為。

消息爆出後,經紀公司表示會查明。而後馬浩東媽媽馬上就出來幫兒子洗白,

稱是女方趁兒子還不懂事,採用的控制手段。請大家放過他,他還小。

據瞭解,這位劉姓前女友跟16歲馬浩東一起的時候,已經23歲了。兩人通過網上認識,之後女方就直接去馬浩東家並住下。對馬浩東多方控制。馬浩東原本就不好學習,馬母原本也反對兩人戀愛,

後來發現兒子能被劉女管教的服服帖帖,就沒再插手。誰知道在劉某的管教下,馬浩東不但沒有學習改善,劉某還經常讓馬浩東出去工作,收入也由劉某一手抓住。馬浩東母親稱是自己的錯,沒有給兒子一個好的成長環境,請求廣大網友放過他。孩子身處叛逆時期什麼事情都做過,但是現在已經改變,知道那些是錯誤的。請求大家給馬浩東一個改過的機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