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准岳母嫌禮金少逼女友和我分手

准岳母嫌禮金少逼女友和我分手

網友傾訴:

今年回家,按照當地的風俗,把女方家長請到家裡,雙方父母吃個飯見個面,算是訂婚。

其實,女友一開始就不主張訂婚,一來覺得沒這個必要,二來覺得她媽事兒太多,到時候肯定會牽扯出很多麻煩事兒。果不其然,訂婚儀式結束後,女友她媽就一肚子埋怨。當然,她媽不可能直接和我說,都是直接對我女友發火。女友因為承受不了她媽施加的壓力,便向我哭訴。

我從女友口中得知,她媽覺得我給的禮金太少,此外,我只給了她媽,沒有給她姐和弟準備禮金,對此她媽也非常惱火。她媽覺得我在這方面想得不夠周全,禮數沒有盡到位。我只好安慰女友,如果她媽嫌禮金太少,我補上就是。但她媽似乎根本不領情,還揚言要和她斷絕母女關係。這件事搞得我也心煩意亂,使得我對這段感情充滿了壓力與無奈。

梧桐,你覺得我現在應該怎麼辦才好呢?我真的覺得壓力好大,我都有恐婚症了。我覺得這才剛開始就已經面臨這麼多的問題,今後萬一真的結婚了豈不是會死得很慘麼。

梧桐回復:

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既然你已經認定要和你女友走下去,那麼有任何問題,

你都要和你女友一起去面對。逃避解決不了任何問題。梧桐建議你不妨先安撫下你女友的情緒,你女友夾在中間肯定很為難。其次,你可以找個比較合適的機會單獨和你准岳母好好溝通。對待長輩,你要語氣謙和,要表現出你對她女兒是真心相愛,並會好好呵護她一輩子。最後,你要向女友的媽表態,今後會和她女兒一起好好孝敬她老人家。

當然,如果你女友的媽完全油鹽不進,連親生女兒都不放在眼裡和心上的話,那你就沒必要再委曲求全了。也許,女友的媽就是個勢利眼,是個財迷,她只認錢不認人。這樣的女人真的很可怕。為了錢什麼都做得出來的女人,你完全沒必要將自己的後半輩子搭進去。婚姻不僅僅只是你和你女友兩個人的事情,

還牽連到雙方的家庭關係和社會關係。結婚需謹慎。

最壞的結果也不過是分手。大丈夫何患無妻。此處不開花,自有開花處。你且跟隨自己的內心做出適合自己的決定就好。其他的交給時間去證明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