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挽留女朋友的話大盤點 三大招幫你快速換回邊緣愛情

很多人在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對方,一部分失戀的男生因為缺少女友的陪伴而感到寂寞,分手後想挽留女友,可以通過分手後對女友說的話來感動她。

而剛失戀的女人是最缺乏安全感的,如果男人想挽留女朋友的話,就勇敢對她說出挽留的情話吧。

一.挽回女友應有的態度

當你們的感情出現危機時,作為男人就應該主動承擔責任,用正面地態度面對女友分手的提議,而不是抱怨、消極,甚至怒火沖天。

1.承認錯誤

兩人在一起的時間長了難免會因為一時的激動或者突發情況而導致分手的。比如,兩人會經常因為一件事情吵架、你不懂得體貼關懷等。女友提出分手了,而你想要挽回這段愛情,那麼就必須要正面你們的愛情矛盾,從自己身上找問題,這樣才能降低你們之間的矛盾點,讓女友可以慢慢接受你。

2.相信自己

你在害怕挽回不了對方,

所以你做任何事都縮手縮腳,導致結果和預期有所差別。要知道挽回過程是艱苦的,如果你輕易地害怕失敗,那不如早點放棄。如果你真的想要挽回女友,就一定要堅定自己能夠挽回成功,這樣才可以在挽回道路上走得更遠。

3.降低需求感

高需求感就證明你自身的價值低,而女友作為高價值的存在,就不會選擇一個低價值的你。過於暴露自己的需求感是挽回大忌,會始終讓自己處於情感低位,無法取得與女友對等的相處關係。

二.挽回女友要展現高價值女人在選擇男人時,會把他們的價值放在首位。沒有女人可以抗拒價值高的男人,所以想挽回的你,要提高並展示自己的價值。1.高價值的定義高價值是高吸引力的根本,高價值主要展現在硬體條件上,也就是生存價值和繁殖價值。馬斯洛需求理論告訴我們,人類最基本最重要的需求是生存需求,然後才是安全需求、社交認可、尊嚴、自我實現等等,需求是向外索取,我們要吸引別人,就要看我們自身有什麼可以給對方。

對於男性而言,比較值得重視的就是生存價值,從原始時代開始部落中有權、有資源、有能力的男人輕易就能夠吸引女人,他們的後代也能得到很好的養育。因此我們的基因深處就決定了生存價值的吸引力。2.如何提高價值展示自己的高價值,在基本的外形方面上,男生可以乾淨、簡潔穩重為主。如果具備自己某一方面優秀的特長,比如說你會畫畫、音樂、滑板等,可以以此為基礎來慢慢的吸引對方的注意。展示自己在這一方面的特長(但不是炫耀),表達自信樂觀的自己。即使你沒有很多錢,但是你會跳街舞、會調酒、會說情話、會變魔術等等,都能成為你的魅力加分項,當然如果你不會這些也沒關係,你只要有自己的事業,
有優厚的經濟條件,也是一種優勢。

三.挽回女友說的話

1、愛情不僅僅需要欣賞,它還需要承受,苦難使愛情昇華。不管你如何堅持,我都要告訴你,我不能沒有你。有些事做了不一定成功,但不做肯定會失敗。

2、你的幸福,我來建築,你的糊塗,

我來彌補,你的貪圖,我來滿足,你的任性我來讓步,愛你,非我莫屬。

3、今天晚上很無聊,給你發個短消息;看了要是你生氣,請把手機扔出去!

4、今夜,我將用我最虔誠的手指,按出如風的文字,通過悠揚的短信,發予你,希望能在你的心頭彈奏出漣漪起伏的樂曲!讓你知道,有個人一直在想著你!

5、金色的秋天金色的風,金色的收穫金色的情,金色的祝福金色的果,真心獻給金色的你。

6、就象你說的一樣,沒有什麼詞語來表達心情。只是心中就象什麼東西堵住了一樣。只有兩個字,那就是“想你”!

7、口中的話無法形容我想照顧你一生一世的心,手中的字無法表現我悔恨之情。上天憐憫癡心的人,於是有了橫古的愛情,如果此時我的心嘎然而止,從此身體的血液將不會再為誰沸騰,因為我已錯過了最好的。

8、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輕鬆!應酬好歹隨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鐘!

9、你的心還是那麼善良,祝福我,心疼我,即使再心痛我也不後悔愛過你,只是懊悔自己擁有你時沒有好好的去愛你,沒有給你多少甜蜜的回憶。真的好自責!

10、你的美麗吸引著我,你的歡笑像雨後的甘露那樣清甜,我是清醒的,因為我知道,我真的愛你。

從此身體的血液將不會再為誰沸騰,因為我已錯過了最好的。

8、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輕鬆!應酬好歹隨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鐘!

9、你的心還是那麼善良,祝福我,心疼我,即使再心痛我也不後悔愛過你,只是懊悔自己擁有你時沒有好好的去愛你,沒有給你多少甜蜜的回憶。真的好自責!

10、你的美麗吸引著我,你的歡笑像雨後的甘露那樣清甜,我是清醒的,因為我知道,我真的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