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寫給男生的表白信大展現 教你如何抱得美男歸

親愛的:這輩子截止目前好像還沒有給誰寫過情書,也沒有收到過真正堂而皇之的所謂情書。當然原因應該絕對不是我長的太對不起觀眾,

哈哈。學生時代對於每個人來說應該是非常浪漫,充滿回憶的,但對於我來說,除了學習,daydayup之外幾乎沒有別的想法,那時候的自己是一個目標明確單一,瞄準目標一往向前,不知天高地厚,鼻子高於眼睛,固執己見的小丫頭。一切的一切都在為我的唯一追求讓路,我忽略掉了所有可能影響我的因素。但是有時候並不是像童話裡說的那樣,“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我想到了,我做到了,但是結果並不如我願。我曾經開始懷疑“命運”這個詞,儘管昨天一個朋友談到命中註定讓我大吃一驚。

這幾年,帶著我從來的冒進以及我自嘲的“弄潮兒”精神輾轉了好幾個城市,為著一個個簡單平凡的願望奔走。我總覺得我像許三多一樣執著的那棵小草將來有一天會長成參天大樹,

你會給我這個希冀嗎?我說不清楚我們怎麼就認識了,也沒有任何猶豫,就這樣自然的,跟著心走,我們在一起了。這一切簡單的幸福來得突然,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2010年大雪紛飛的冬季我們在一起了!從此以後不再是一個人,要時時刻刻想著念的都是“我們”。我想跟你一起笑,我想為你做你愛吃的菜(雖然還需要實踐功底深厚的你給予充分的指導,我會努力的),我想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我想跟你一起做的事情還有很多。

也許,對於我們彼此來說,可能都不是最好的,但我們一定能成為最珍惜彼此的人。聽到你的聲音的時候會笑,會一遍又一遍讀你的短信,會在通話後看下通話時間。每天早晨打開電腦第一件想到的事是,你有沒有線上,有沒有留言給我,有沒有來過我的空間。想你了,就會打開聊天視窗給你留言(不管你在不線上,哈哈),或者跑去你的空間逛一逛。我開始習慣想你,開始嚮往和憧憬我們在一起的美好生活。

我希望我們在一起的每天都是快樂、幸福的一天。和你牽著手,仿佛一切的困難都有了盡頭。愛是一種責任,如果愛請深愛,誰都不許鬆手。親愛的,這篇文字我是特意寫給你的。第一次見面,我想送個禮物給你,在網上搜索了兩個星期,倒是想到了一個,但是考慮到確實不是很特別,我決定自己做一個沒有人能複製的給你,哈哈,就是給你寫一封破天荒的――我人生第一次嘗試的“情書”。11年了,我們都有自己的計畫。

我的計畫很簡單,就是在11年能夠賺更多的錢,以前只是說說也沒有達到。現在我要勇敢的告訴自己還有你,其實這個目標很簡單,觸手可及。我寧可自己多賺點錢,讓你的人生輕鬆點。這點我想的很明白的,儘管有很多人跟我講女孩子何必那麼累,自己掙錢夠自己花就好,但是那不是我的目標,因為我還有個你。先寫到這兒,等我想起來了再往裡面加哈,手好軟,你也知道我是最懶的。不過你別說我,我寫了這麼多已經很勤快了哈。就算是我送給你的第一份禮物吧,

傻小子!其實這份禮物很重的哦,我可是從來沒有這麼慷慨過,把自己的小心思這麼大方的敞開哦。知道你會笑的,那麼笑一個吧,哈哈,真是聽話啊。(上當了吧)給我你的手,小手拉大手,我們就一直這樣向前走。牽著我的手一直走,到不了世界的盡頭,但是可以直達生命最後。你願意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