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手了如何挽回女朋友話語有哪些? 盤點挽回女朋友的話語

人只有在失去的時候,才真真懂得擁有的價值。我不想你有價值,更不想失去你。 一語不合,視若仇敵,情緒如此多變,我心怎堪煎熬?語不經意,

勿要多想,更忌往壞裡想!

我是真的愛你!
若是因為我對你的思念而煩擾了你,那麼什麼也代替不了我愧疚和傷感的心, 一語不合,視若仇敵,情緒如此多變,我心怎堪煎熬?語不經意,勿要多想,我是真的愛你!若是因為我對你的思念而煩擾了你,那麼什麼也代替不了我愧疚和傷感的心,對不起! 
我該怎樣對你呢?沒有你,我就像離開水的魚,一句對不起能不能讓你清醒,愛是快樂的事情,還能不能再一起游來遊去? 更忌往壞裡想! 
很懷念一起度過的時間,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好!只怪自己不懂珍惜:給個機會讓我們回到從前! 
曾經以為,向你提出分手需要一生的勇氣,但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認——要和你一起過下去所需的勇氣其實更大。

是我錯了,我不想失去你,不想失去一個最愛我的人,和一個我最愛的人!請原諒我!
你還欠我一個深深的擁抱,想看你解釋的眼光,所以我不停回頭盼望,當我一個人面對夜晚,寂寞的哀傷,我該如何將它藏匿。 

若無寬恕,生命將被無休止的仇恨和報復所控制。 

我真的無意傷害你,真的很想與你和好如初,請原諒我吧。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有心要傷害你,今天的局面誰都不希望發生,既然大家都不開心,我們還是做個普通朋友吧。
也許是我的幼稚刺傷了你的心!別再用痛苦的過去折磨自己!我並無害你之心!
原來得罪你是如此的容易,下次我會注意了。這次算我錯了。 
愛你讓我不能失去你,歉疚讓我不能靜下心,迫不及待告訴你——對不起,不能失去你! 
都是那該死的脾氣惹的禍,我一定會恨恨的罵它一頓的了,原諒我好嗎? 
可能是我的任性讓你生氣了,可能我昨天心情真的不好,但不管怎樣,請你別計較。
不知道你現在怎樣,我自始至終沒有改變,每次聽見看見你,
我的情緒都會無法控制,希望你能給我機會和你重新開始。

也許我們之間有些誤會,那你也不用不理我啊!就算我錯了好了,我借此對你說一聲“對不起”。 
或許我不太瞭解你,或許我誤解了你.可是我離開後依然會等你,等你有一天讓我來照顧你,呵護你. 
在這我真誠地請你願諒,
別生氣了好嗎?我真的錯了!我現在好想念你罵我的樣子!你不原諒我! 
我會錯上加錯,你原諒了我,我不會犯錯!你願意讓我改正錯誤嗎 親愛的,借這資訊希望你能原諒我的任性,我的脾氣不好,請你不要放棄我. 
傷害了你不是我的初衷,過去的始終也要過去,我不舍求你對我的原諒,只希望你過得好! 沒有你陽光不再燦爛!今天太陽好大,但比不上我心裡下的雨大!再不原諒我,我的心開始發黴了! 這次我選擇了流淚而不流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