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什麼是藍顏知己與紅顏知己 遇到這5種藍顏知己記得要躲開

雖說擁有一個能暢談心事的男性閨蜜似乎是一件很不錯的事,既能交流內心感受同時又不用擔心對方嫉妒吃醋。但是,有些藍顏知己有時候也會讓你吃不了兜著走的,

試想如果你的男閨蜜是個肆無忌憚的大喇叭、或是患有嚴重的妻管嚴,那將會是一件多麼恐怖的事情。究竟哪類藍顏知己是要躲開的?

什麼是什麼是紅顏知己?什麼是藍顏知己?

紅顏知己:

所謂紅顏知己,就是一個與你在精神上獨立、靈魂上平等,並能夠達成深刻共鳴的女性朋友。而不單單是讓你一味傾訴煩惱的情緒垃圾桶,或者在外面的世界受了傷害才倦鳥望歸的巢穴。

藍顏知己:

藍顏知己即是親情友情愛情之外的第四種情感,是對女人而言的一種感情。是那種比朋友多一點,比情人少一點的關係。在她眼中,他是一位非常知心的好朋友,當然比一般的朋友感情更進一步,

什麼都能向他傾訴。但是也只能維持在這個距離。

人生千金易得,知己難求。當下流行的藍顏知己與紅顏知己,就是比朋友更進一步,比戀人更少一點的一種知己關係。知己比朋友更懂得,更易分享。藍顏知己是什麼意思?什麼樣的男人不適合做藍顏知己呢?女人必須知道,知己選擇要慎重,五種男人就不適合做藍顏!

風流博愛型

這種男人在女人面前會使出自己所有的看家本領,自以為在女生面前將自己的一切優勢表現出來就能博得對方的好感。也許他在女孩子面前會有很旺的桃花,但同樣的,他不會僅僅把你當成一個好朋友般對待,在他眼裡男女無非只有兩種關係,要麼當情侶,要麼相忘記。

妻管嚴型

也許他會很耐心當你的知心朋友,幫助你分析困惑難題。無奈的是,後面有一個跟母老虎似的妻子整天虎視眈眈地看著你。而這種男人在生活中往往也是缺乏主見的,即便是芝麻綠豆大小的事情,也要一併跟老婆報備,他都跟老婆說白了,你們之間還能有什麼秘密呢?

八婆型

這種男人最喜歡在生活中唧唧歪歪,尤其對別人的八卦風流史最為感興趣。他也許會很注重裝扮,跟女性能很好地融入在一起,但請別相信他會很好地將你的秘密掩藏在心裡,這種男的往往是比較缺乏陽剛氣息的,正因為如此,所以才要借著所謂的八卦資訊才能讓女性願意與之交流的。

慵懶享樂型

這種人是典型的公子哥做派,生活中最熱衷的無非就是各種享樂生活,而這種人往往在內涵上也是達不到一定層次的,先別指望對方能好好理解你的一切,把你當做知己,對方沒把你的私生活當做娛樂話題你就要暗地裡慶倖了,和這樣的男生交朋友,不僅不能再生活上給自己幫助,對生活也毫無意義。

死要面子型

這種男人其實內心深處是有很強的自尊心的,強烈的自卑和死要面子的個性讓他會把女人的一切視為無一物,和他交朋友,你會發現,所謂的友誼在他面前一點都不值錢,他的那些誇誇其談,吹毛求疵的語言也會讓你頗為頭疼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