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么挽留對象 挽留女朋友的方法

馬上沉默不表態

當女友提出和你分手的時候,你記住不管她給你什么樣的分手理由,你盡管心里早已是翻江倒海,你也盡量控制住自己的情緒,盡可能不要表現出來,讓你的面部表情呈現淡然或者漠然的姿態,然后保持沉默。這時候她一定會好奇你的表現,也會急于得到你的回復,你千萬忍住不要有任何表態,就那么晾著她就行。

來源:圖蟲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一如既往的呵護她疼她

不管她提出分手還是要和你斷絕關系,你都不要理會,然后平日對她怎樣現在依然保持。比如以前你每天都會給她送早餐,那么現在還是如此,不管她說什么,你不用說多了就是叮囑她好好照顧自己,也不要過多糾纏。她對你提出分手一定會非常在意你的態度,而你此事的態度,只會讓她摸不著頭腦不知道你心里是怎么想的,也就不會過度的拒絕的呵護。

來源:圖蟲作者:240150055611401269

默默觀察她的舉動

女友提出分手,或者她表現出想要分手的意思,那就說明你們之間一定出現了某些問題,無非是你或者她的問題。要么是你的某些做法讓她反感或者不耐煩了,要么是她對你們的感情沒有熱情了,要么就是她對別的異性出現了好感,

等等。不管是因為什么,別聽她說的那些理由,你應該有一個自己的判斷。

來源:圖蟲作者:240162485246755911

愛情里面沒有強求,況且強求來的愛情絕對會失去味道,預期那么痛苦煎熬,還真的不如趁早放手呢。在你做了那么多你女友依然無動于衷的情況下,

你就不要繼續糾纏了,那樣你不但輸了愛情,你連人格都沒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