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朋友寫給女朋友的話分享 20句話讓她感動掉眼淚

此刻的你正在戀愛中麼,你會因為愛在心頭口難開而被那個她說你不懂得說話不懂得體貼她不會製造浪漫麼?現在你無需擔心啦,

小編為你精心準備了浪漫情話大餐,趕緊帶上你的她美美地飽餐一頓吧。

一、 對你的思念,就像片片白雲,飄浮心天;更似悠悠流水,欲止不絕。

二、 空白的日子由你來填滿,無論平靜還是燦爛,我都喜歡;人生的旅途有你來陪伴,不管坎坷抑或平坦,我都情願。請你陪我共度此生。愛你到永遠!

三、 你走時,思念的種子就發了芽,到現在已是滿樹繁花,每朵都是痛的心在想你!想你!想你!

四、 花開花謝,玫瑰花芯,為情而唱,為愛而歌.花兒的翅膀,要到死亡,才懂得飛翔,那麼讓我們在花飛花舞間尋找,讓我們一起感悟風情.

五、 每個人的抽屜裡,都曾有一封寫好,卻沒有勇氣寄出的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渴望,卻不曾牽手的愛人。

六、 都說人生很長,其實很短,短到今天看到你,明天便怕我走遠;都說愛情傷人,其實很暖,暖到今天牽你的手,明天又把你思念。所以,請你不要走出我的視線。

七、 工作的時候我想你,熱情洋溢;休息的時候我想你,柔情蜜意;成功的時候我想你,風發意氣;失意的時候我想你,再添動力。親愛的,我想你!

八、 多麼希望,時間停住它的腳步,讓我們重溫過去;多麼希望,還能與你在一起,共敘你我之友情。

九、 用思念串成的珠璉,你是最美麗的那一顆;用快樂匯成的銀河,你是最漂亮的那一滴;用祝福編織的詩句,你是最動聽的那一句。愛你到永遠!

十、 平時我不讓老婆多吃冰棒,一天限量一根。有一天晚上和朋友喝酒回家晚了。老婆發短信來了,"我已經吃了三根冰棒了,你快回來打我PP吧,再不回來,我準備吃第四根了。"

十一、 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溜得太快,擁有你不是漫長的等待;夏日晚風輕扣,裁月擁抱左右,從此你我牽手,一生一世一起走!

十二、 戀愛是租一個人的心,

婚姻是拴一個人的心,愛情是暖一個人的心.遇見是一場華麗的夢,充盈了我單薄的歲月,讓日子變得豐盈而美麗。永遠愛你!

十三、 帥呆酷斃簡直無法比喻;生活失去勇氣;工作不能繼續;感情缺乏甜蜜;地球沒吸引力;總之就剩一句沒有你活不下去。送你一片美麗的星空。是我親手為你摘下希望你會喜歡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十四、 你是我的毒藥,滲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經,控制我的大腦,如果哪天你的藥性發作,請別忘了,給我解藥!相愛時需要真心;爭吵時需要溝通;生氣時需要冷靜;快樂時需要分享;愛上你是一種感覺;吻著你是一種幸福.我愛你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

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十五、 牽一段姻緣,左邊是我,右邊是你;說一聲愛你,真心是我,幸福是你;寫一條短信,情誼是我,快樂是你。親愛的,願你永遠健康、平安和開心!

十六、 當有一天離開你,是因為我怕傷害你;當有一天放下你,是因為我怕連累你;當有一天我不理你,

是因為我怕虧欠你;其實這些都是不可能發生的事。因為,我會一生守護你。十七、 我的心因你而激動,我的愛因你而昇華,我看見了在愛情的海洋裡激起的漣漪,我聽到了人間最動人的聲音,愛你一生一世!十八、 今天的太陽又要下山,日曆又要翻過新的一頁,對你的思念也像這慢慢襲來的輕霧越來越濃。親愛的,好想你快點回來。十九、 曾經,你說你愛我勝過你的生命,其實愛情不必這樣煽情,只要你把我放在心間,用心的暖,真誠的護,我便會死心塌地,一輩子都在你的左右,傾心相守,永不分離。二十、 有誰懂得頹廢的美,有誰堅持癡情的累,有誰真的踏雪尋梅,有誰品嘗戀愛的滋味,有誰願做受傷的玫瑰,有誰愛的無怨無悔,有誰能夠一生相陪,我給你的愛情,就是愛你,天天愛你。

有誰愛的無怨無悔,有誰能夠一生相陪,我給你的愛情,就是愛你,天天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