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朋友分手怎麼挽回 專家支招助你挽回邊緣愛情

男友提分手該如何挽回?相信很多妹子都有這個苦惱。明明自己昨天還沉浸在愛情的滋潤裡,今天就遭到驚天霹靂,男友的一句分手,

讓你整個人都落空了,就好像自己一頭長髮突然被剪短了一樣。

而很多女人在男友提出分手後的數幾個小時裡,內心都是崩潰的,根本就不知所措,怎麼去挽回?腦子只想到要去哀求對方,要去哭,要去鬧,殊不知這些方法只會讓對方把你越推越遠。所以,為了廣大妹子的幸福著想,今天我們就來談談挽回愛情的完整攻略,應對男友提出的分手,該如何及時挽回。

一、分析對方要分手的原因

事出必有因,任何事情都有它的因果關係。挽回的第一步,首先就要看清楚你跟他是為了怎樣的原因而分手的。女性朋友必須要認清楚一個事實,現在是要你要挽回,不是對方要挽回,你不能專挑對方的毛病,你要會從自己身上找原因,

要不然問題永遠得不到解決。自身的原因肯定也是佔據大部分原因的,無論是因為價值觀還是習慣或個性不合,總之,他受不了你了才會提出分手。這時候,你就要從客觀的角度去看待問題,而不是讓主觀意識佔據全部。

二、製造新的新鮮感

情感專家康納曾經說過:男性提出分手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對方沒有吸引力。因此可見,吸引力是女性最有力的武器。你有沒有發現分手前的徵兆就是他對你越來越沒有感覺,也不願意和你發生關係,甚至不想見你,經常以加班或者其他理由去推脫與你的約會,其實,這些都是由於你的吸引力在不斷地下降。想要挽回對方,製造新鮮感,提升吸引力是必要的,你可以從外在和內在兩個方面去進行提升,最重要的一點是簡單有效。

三、適當從感情當中抽離出來

一般情況下,要是你不吵不鬧,男人都會想起你的,因為即使有了新的物件,對方想要儘快確定關係,她想取而代之時手段就會激進,那時你的溫柔就會讓對方想起,進而難以割捨。另外,無論你和他在分手這一件事情上攪和了多久,你來來去去了多少回,但只要你希望最終是要複合的,那你就要適當地從感情當中抽離出來,讓對方知道你並不是隨手可得的。

男人的心理有時候往往比女人還複雜,

因為他們會謹慎,通常要領悟到你已經不再屬於他的了,而你離開他後,又變得越來越好了,他才會開始想取回,因為人性本賤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