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朋友發燒不在身邊怎麼辦 安慰生病女朋友的話有哪些

3972

女朋友發燒不在身邊怎麼辦?

有事不能再身邊,就多打打電話,關心關心,提醒按時吃藥,表示對她的想念和關心、對不能在她身邊照顧的歉意,讓她感受到你的細心和愛心。

現在快遞很方便,你可以買些她喜歡吃的零食或感冒藥給她寄過去,也是很暖心的事情

當然,你給離她近的親朋好友打電話請他們幫忙照顧了。

女朋友生病關心的話

一、不要忘記我一直在這裡想著你,等著你回來;

二:不要不注意身體,別感冒了硬撐,你健康了我才能快樂;

三:不要熬夜,早點睡覺,想我就短信我,我會第一時間回你;

四、不要憂鬱,保持樂觀的心情,這樣你才更美麗,別為我們的事發愁,一切有我呢;

五:不要頂撞父母,多孝敬她們,他們不容易的,他們最大的幸福就是因為有了我們。

六:不要讓壞心情影響你,有什麼煩心事就告訴我,我永遠是你堅強的後盾;

七:時刻牢記,我愛你勝過你的父母,因為我不僅愛你的過去更愛你的將來,關鍵我還寵你;

八:坐車時不要和陌生人過多說話,要學會保護自己,壞心眼的人還是很多的,閑下來多回憶我們在一起的日子,這樣的思念是幸福的。

九:親愛的,很捨不得你就這樣離開我,

我會把每一分每一秒都用來思念你;

最後的大招:

不過,最好的方法,最容易讓女朋友感動的方法無非就是拋開所有手頭上的事情,直接到他的身邊去照顧她。讓她感受一下她在你心裡的重要性。這樣她就會非常感動的,以後就會死心塌地地跟著你。

看你有沒有那個心吧。如果你真的很愛你的女朋友,就多關心她,多呵護她,多陪在她的身邊,多對她虛寒問暖。那麼就算她生病你不在,她也不會埋怨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