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給我發了紅包又讓我還回去男人

網友傾訴:

前陣子新聞上看到一個女的因為男友在群上搶紅包不還,而跟他分手,覺得非常的搞笑,怎麼會這樣的紅包奇葩男,

結果,我最近就碰上了一個在紅包問題上讓我大開眼界的奇葩男。他是同學公司的同事,同學雖然有男朋友,但和他也比較玩得來,同學覺得他還挺不錯的,恰好我和他都是單身,就把我介紹給了他。很快,他加了我的微信,我們兩個人都心知肚明這是沖著戀愛去的。一開始覺得雙方很聊得來,可是最近的紅包事件讓我對他的看法完全改觀了。那天聊著聊著,家族群的土豪大表哥出來發紅包了,大家發來發去搶得不亦樂乎,非常神奇的是,我很少搶到,即使搶到也都是最小的。後來他問我剛才幹嘛去啦,我說,搶紅包去了,真厲害呢每次都搶到最小的。他就給我發了個紅包,我一點開,裡面有11塊錢,發了謝謝,然後想選個表情,
結果看到他發過來一句:“你不打算發回我嗎?”我立馬給他發回去了。我覺得有點尷尬,也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覺得尷尬。接著就是他在找話題。雖然我們還沒有見過面,但通過我這幾天對他的觀察,直覺卻告訴我他似乎真的是有點摳門,醉了。

編輯回復:

發了紅包還想讓你發回去的男人確實挺奇葩的。如果他是認真的,證明他確實摳,即使是在開玩笑,也說明他情商低,我都覺得尷尬了。還有另一種可能性就是他對你不是很感興趣,也沒喜歡上你,如果他喜歡上你,也許會變得大方一些。總之,問題還是儘早發現的好,遇到摳門男不用猶豫,遠離是對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