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說來給我們做家務 可她挑剔的讓我快瘋了

我和老公是別人介紹認識的,我們談了一年就結婚了。因為我們沒有跟公婆住一起,所以我們婚後的感情比婚前還要好。

白天各自上班,

到下班的時候老公就來接我去吃飯,下班後或是節假日,我們不是窩在家裡看電視就約朋友到家裡來打牌、或者一起出去爬山。日子過得相當滋潤。

到我們結婚半年的時候,有一天老公突然跟我說婆婆想來我們這住一段時間,幫我們做做家務,然後開玩笑說是來給我們當保姆。

對於婆婆的到來我剛開始是無所謂的,再說她都已經決定了,我不可能說要她不要來。

其實我不是很瞭解婆婆,只知道她有一點點挑剔,一點什麼事她都能說上半天。

第二天,我就去車站接她了。她一見面就問她兒子哪去,我說上班去了。她哦了一下之後就不說話,有幾次我故意挑起話頭,可是婆婆卻不想跟我聊,那場面別提多尷尬。

一到家,婆婆兩個眼睛跟掃描器一樣,把家裡上上下下掃了個遍,完了之後,竟然還去翻我的衣櫃。

看了一遍就不滿的說為什麼她兒子的衣服這麼少,我的衣服這麼多,這個問題我怎麼好回答,女人衣服本來就多啊。

到了晚上,我們開始做飯了,我又不會做,

可是看婆婆一個人在廚房忙我又不好意思,只好硬著頭皮去幫忙。

婆婆看到我笨手笨腳的樣子,馬上嚴厲的說你這樣怎麼能照顧好老公和將來的孩子。雖然我知道婆婆說得對,可是那語氣讓我真心有點難過。

從此之後,婆婆總是在生活上百般挑剔我,我真的覺得我快瘋了。

本想挨到婆婆回去,這一切就結束了,可是她壓根就沒這種想法。以前那種清淨的日子我估計再也找不回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