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借錢給我買LV的男友 讓我無從選擇

我就是一個很普通的女孩兒,沒有驚豔的美,但身邊的人都說我是個乖女娃;我沒有如玉的肌膚和修長腿,但走在街上還是有帥哥傻傻地看我,

差點撞上迎面來的行人。

其實,我和很多女孩兒一樣啊,愛美、愛鬧、喜歡耍小脾氣,也幻想摟著像韓國影星那樣的男友,也希望走出廠大門時,有一個男生開著車等我下班,這樣的男生給我買讓人令人驚訝的禮物……可是,幻想總歸是幻想,我知道,那雙灰姑娘獨有的水晶鞋,永遠只能屬於童話。

男友是我的老鄉,同時踏上這座陌生的城市,熙來攘往的人潮中,我們相識、相知、相戀,也許,這座城市讓我們感受到了太多的冷漠和孤獨,我們就像風雨中藏在屋簷下的鳥兒,相互依偎著,等待著天晴。

我在一家皮鞋廠上班,男友是一家公司的保安,只要他上白班,每天在我下班的時候都會準時出現的皮鞋廠門口。

男友穿著一件乾淨的白襯衫,老遠就沖著我笑,牙齒白白的,我伸出手,朝男友跑去,那一刻,我覺得幸福極了。

那天,男友神神秘秘地讓我猜,他要送我給我個什麼禮物。我想了半天,又不是過生也不是什麼節日,好端端地買什麼禮物呢?男友從身後拿出一把雨傘,男友說,城裡的女孩兒太陽天都要撐傘……我開心地蹦了起來,說真的,這是我長這麼大,頭一次收到男孩送的禮物呢!我撐開傘,我的天空頓時化作翠綠色。男友說我真像城裡的女孩兒。

其實,男友的工資並不高,每個月加上中夜班費和誤餐補助,也不過1100元錢,可是,男友卻有一個令我想都不敢想的“目標”,他竟要在城裡買房子。男友說,城裡多好,有乾淨的大馬路,有漂亮的公園。

我對男友說,家裡的父母是希望他掙了錢回老家修房子娶媳婦啊,男友望著遠方,他說,一定要讓我過上城裡人的幸福日子。有男友這句話,比我真正地住上城裡的樓房還要高興。

我從來沒有吃過肯德基,每天上班都要經過肯德基,電視上也常常看到,我想那種味道一定比母親燉的雞好吃。那天我無意間問男友肯德基裡的雞翅好吃嗎,男友竟然拉著我大膽地進了肯德基。可是,令人砸舌的價格讓男友也倒吸一口氣,一隻雞翅居然7元錢。

我說不吃了,可男友說什麼也要買,男友說,城裡人吃得,咱們憑什麼吃不得。男友居然買了爆米花和兩種口味的雞翅,還有可樂,一共花掉31塊。我心疼死了,男友也僅僅碰了碰可樂,

我們都沒說話,眼淚在我眼眶裡打轉。

每個月我要貼7000雙鞋子的底子才能掙到800塊錢,男友為了上夜班從來不吃公司供應的夜宵,就為了剩下12塊錢的夜宵餐券,可以在公司的小賣部買些牙膏、香皂等生活必需品。我們一直沒有在一起,就是為了住在單位免費提供的職工宿舍,可是,男友為我花錢卻一點不心疼。

21歲生日,男友問我喜歡什麼禮物,我說不是都送過我一把雨傘啊,可男友說,一定要鄭重地給我買一樣像樣的禮物。拗不過男友,男友拽著我趕車到市中心,說到最繁華的太平洋給我買禮物。

當雙腳剛剛邁進金壁輝煌的太平洋,我有些目眩,緊張得邁不開雙腿。這裡太亮了,空氣太香了,溫度太低了,還有,那一件件漂亮的衣衫,

精緻的鞋子也太貴了,完全超乎想像。男友有些尷尬,我緊緊拉著他的手,似乎用這樣的方式對她說,有他在我身邊,比什麼禮物都要好。

從商場出來,男友竟沉默了,就因為我說了一句“這裡哪是我們打工的來的地方”,男友竟一下子火了,他瞪著眼睛,以質問的口氣對我說:“這裡怎麼了?我們又怎麼了?別人瞧不起我們,可自己要看得起自己!”

從來沒見男友對我發這麼大的火,我也生氣了,賭氣地對男友說:“好好好,我們了不起,那你給我買這個啊?你行嗎?”我扔下男友,頭也不回地扭頭就走。我所指的“這個”就是商場櫥窗裡陳列的LV包。其實,我根本不知道LV是什麼,我也沒用過包,經常拎著的是超市里裝東西的塑膠袋。

我和男友和好如初,

事情就這麼過去了,好像根本就沒有發生過什麼。

那天,真的就見男友捧著一個紙袋子出現我眼前。剛好走出廠大門,身邊嘻嘻哈哈的女伴兒們搶著要看紙袋裡裝的是什麼。打開後,一位女同事驚叫起來,天哪,是LV啊!再一看價簽,上面赫然出現這樣一行數字:6500元。

有短暫的窒息,緩過神來後,我根本不敢接過男友還在捧著的LV,像似一枚炸彈,似乎立即就要引爆!

無論我怎麼樣哭,怎樣罵,男友依舊無動於衷。因為,後來我才知道,為了這只他媽的LV,男友竟然向他的三位同事借了3000塊錢。妖魔一樣的LV,逼得我罵人!

男友是在表達對我的愛嗎?男友是在展現所謂的自信嗎?男友是在向城裡人示威嗎?借錢給我買LV的男友讓我無從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