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是不是有病嗎 竟然讓我和別的男人上床

極品老公的表現

聽多了帥男人靠不住,所以我找了個老實本分的老公,老公開始對我蠻好的,體貼入微,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老公就變了,

老公性格變得暴躁。

我們婚後都沒有去打工,而是自己做點小生意,雖然掙的錢不多,但是夫妻一起打拼的日子我還是挺滿意的,可是老公卻慢慢的沮喪起來。

總是一個人靜靜看著路上車水馬龍的,半天沒反應。然後又自言自語的說為什麼別人那麼有錢,自己卻一無所有呢。

有時他也會跟我聊聊天,大部分內容都是他不甘心這輩子就這樣過,不甘心天天擺地攤,他一定要在這做個有錢人。但是有錢人哪那麼好做啊,他又不努力,所以我也只當他說說而已。

極品老公的表現

有一天老公說想要個孩子了,雖然很突然他提這個,不過我覺得結婚生子也就是必經的,可是老公接下來的話讓我崩潰。

老公說這次要好好籌備一下,絕對要讓孩子是個聰明的人,這樣的話過不了三十年就可以享這個孩子的福了。我沒想到這個男人不是想著怎麼努力掙錢而是想靠還未出生的孩子來過好日子。

我有點被他的話驚呆了,哪知道後面的話更加的勁爆,

老公說他的基因肯定不好,要不然他今天也不在這裡,所以這個聰明的孩子是要我跟一個聰明的男人去生。

我真不敢相信他就是我的老公,哪有男人把自己的老婆往別的男人懷裡送。現在我已經不傷心了,相反我鄙視他,一個不腳踏實地的奮鬥的男人,留著也沒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