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第一次戀愛的男生出軌怎麼做 6大方法讓你輕鬆應對

女孩越愛越傻,傻傻地付出,傻傻地安慰自己多心,傻傻地被傷害。發現男友出軌,女孩們有的獨自哭泣,有的獨自吵鬧...但是不管女孩怎麼做,

都是在傷害,傷害自己,傷害他,傷害愛情。發現男友出軌怎麼辦?希望我的方法多多少少能幫到你。

1確定事實

女孩子們不要因為自己的疑心而斷定男友出軌,要有實在的證據,要確定他出軌的事實。一來避免誤會的發生,二來避免男友抵賴,明明是自己去興師問罪反而因為他的抵賴被迷惑,不要說自己不會被三言兩語說服,愛情裡面的女孩都是傻子,因為你愛他,所以你傻,所以你騙自己,因為你想和他在一起!但是,他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也和別的女孩在一起,這樣對你來說真的沒關係嗎?

2是否值得

確定了你男友出軌以後不要著急去鬧去吵,首先想想他是否值得你愛,也就是,他犯下了這樣的錯誤以後,

是否值得你原諒。心裡有了答案以後,堅定自己的立場,然後和他挑明,想分手就痛快分手,想在一起,就滅掉小三(當然前提是與小三相比他更愛你)。

3善待自己

委屈求全的小孩最可憐,明明知道他不值得你去愛去原諒依舊義無反顧。你知道嗎?這樣做,

為了一個不值得你愛的男人,是多麼糟蹋自己。沒有他,時間依舊繼續,太陽依舊東升西落。離開他你死了嗎?沒有!沒有就善待自己,自己都不愛惜自己,還怎麼去尋求別人愛你。況且,有些時候,委曲求全未必有用。

4武裝自己

如果你確信他愛你,他值得你愛,並且決定原諒他,那麼你所做的事情就是要滅掉小三,武裝自己,拿上正房的氣場耀武揚威,讓那個第三者知道她是多麼渺小,她是有多麼不堪。武裝自己可以是各方面,比如,證明他愛你遠遠多於愛她,這個殺傷力巨大。

5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知道他的不忠,不要糾結于自己於他的感情,想想你和他在一起的初衷,當初在一起是為了什麼?是為了找一個能一輩子依靠的好男人,還是僅僅只是為了與只會傷你心的花心的他在一起。想清楚了,你想怎麼去做,不用我教你,你自然會有自己的打算。

6不要沒收自己的幸福

自己全心愛著的那個人不忠,甚至完全顛覆了你對他所有的認知,你們的愛情在一夜之間凋零。姑娘,

哭過以後就堅強吧,沒有人能沒收你的幸福,除了你自己。你可以讓自己活得有笑容,因為好姑娘不怕遇不到好男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