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前男友和我分手後在公司虐我閨蜜

<>

網友傾訴:

前男友和已婚閨蜜在同一個公司工作,他和閨蜜是玩得比較要好的同事,半年前,他讓閨蜜幫他介紹女朋友,閨蜜就把單身的我介紹給了他,

我們交往得還算順利,這期間我們兩人都很感激閨蜜的功勞。但是後來,我越來越難以忍受他的缺點,我也感覺到他對我越來越冷淡,所以我提了分手。剛開始他並不同意,也嘗試過挽留,而我在這段感情裡仍然看不到希望,於是果斷要求分手。他一同意分手,就第一時間刪除了我所有的聯繫方式。我有種解脫的感覺,但是聽閨蜜說他並不像我一樣看開,會經常去買醉,上班狀態也不怎麼好,最主要是和我分手後,他對閨蜜的態度就產生了很大的轉變,在公司看到閨蜜根本就不想和她打招呼,開會的時候討論項目基本上都是閨蜜的反對方,閨蜜做報告的時候,輪到他發言也都是惡意滿滿,
閨蜜說他很明顯就是故意的。

閨蜜也想找他談談,但是他說他看到閨蜜就會想到我,很心煩,不願意私下和我閨蜜見面,其實我們也知道,他都是因為我遷怒閨蜜,現在讓她在公司受他的影響,我也很過意不去,但又不知道怎麼做。

編輯回復:

跟你分手還把氣撒在你閨蜜身上,顯得這男人很不大氣。既然你對他已經沒有什麼留戀之情,還是早點離開的好,分手就是一件正確的選擇,他總有一天會好起來的。看到你閨蜜這麼委屈,你心裡一定也不受。但是你要是再攙和進去只會把事情搞得越來越複雜,還是多花時間“補償”你閨蜜,等到前男友氣消了,再讓閨蜜去找他好好談談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