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和女同事出軌 還給我下藥讓我沒法懷孕

我發現老公張羅在外面有女人,而且這個女人我還認識。她是老公的同事,曾經也和我共事過一段時間。當初我還在公司裡的時候,

她的關係還不錯。可不料,等我嫁給老公,辭了職回家當全職太太後,她就趁著我不在去勾引老公,撬了我的牆角。

我和老公張羅以前是同事,那時我是他的下屬,在他的領導下,慢慢在工作上有了一點小成就。因為工作接觸頻繁,我開始暗戀張羅,並且借著各種機會,讓他注意到我。一開始他並不喜歡我,甚至有點躲避我。但後來我做了很多讓他感動的事,他終於有點喜歡我了。經過了一年的交往,我主動跟張羅說,我要嫁給他,他也答應我了。就這樣,我們結為了夫妻,雖然在外人看來我們很幸福,但是我心裡知道,這段感情一開始就是不對等的。

為了更好的照顧他,我主動提出了辭職。兩年來,我覺得我將張羅照顧的很好,可他還是背著我找了別的女人。我不能接受,就去他公司裡鬧,他當著所有人的面維護那個女人,讓我像個棄婦一樣,丟盡了臉面。那個女人比我漂亮、比我年輕,我看著這樣一個女人,突然覺得自己人生好失敗。用盡了全力去愛一個男人,到頭來卻被他這樣拋棄。

自從事情發生以後,張羅就再也沒有回過家。我們之間也沒孩子,所以他就無所顧忌的傷害我,甚至還對外人說,當初是我死纏爛打追的他,對他各種勾引,他才迫不得已和我結婚。他和我結婚是被迫的,如今找到真愛,和我分開才是人生的正確選擇。

我聽著外面張羅對我的誣陷,心都涼了。這麼多年來,我對這個家一直都盡心盡力,將他照顧的無微不至,將他的父母當做我的父母一樣贍養。雖然我和他沒有孩子,可我這段時間一直都在調養身體,就希望和他能有一個可愛的小孩。可我的肚子一直都沒有消息,後來我才知道,每次我和他發生關係後,他就會將藥放在水裡,讓我喝下。

我突然覺得他好可怕,他還是那個和我同枕共眠的最親密的愛人嗎?或許,是我一廂情願將他當做最親密的人,而他一直只是當我是個免費的保姆那樣對待。這場婚姻對我來說是場噩夢,一開始我還抱著一絲希望,想要我和他一直生活下去。可如今,我也心碎絕望了。

這場婚姻不要也罷!

小編有話說:

婚姻或許是女人的港灣,但是不能將婚姻當做一切逃避現實的避風港。人要學會長大,也要學會獨立面對所有的一切。感情需要勢均力敵,需要兩情相悅,它不是一個人拼命付出,就一定可以得到回報的事情。你要學會接受現實,

也要學會承受失敗帶給你的苦楚。

不要拒絕長大,也不要一味的去承受別人帶來的傷害。記得保護自己,也要學會釋懷和放下。你值得更好的未來,不要因為一次失敗,而失去了愛的能力。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